Loading… 新歌声周杰伦战队冠军学员-向洋携《爱超给电》踢馆 虎牙直播《神婆来了》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歌声周杰伦战队冠军学员-向洋携《爱超给电》踢馆 虎牙直播《神婆来了》
2018-03-22 16:36 南娱网   

一首叫做《爱超给电》的新歌虏获了无数听者的耳朵,很洗脑的旋律一言不合就哼了出来,这是知名新加坡歌手向洋推出的新单曲

一首叫做《爱超给电》的新歌虏获了无数听者的耳朵,很洗脑的旋律一言不合就哼了出来,这是知名新加坡歌手向洋推出的新单曲,新歌刚一上线就备受关注。近日,向洋做客虎牙直播超人气档栏目《神婆来了》,为大家带来全新单曲,燃爆整个直播间。

作为新加坡流行乐坛的新秀,90后的向洋拿到了数不尽数的荣誉和奖项。“Teenage Icon”新加坡歌唱比赛冠军、《中国新歌声》周杰伦组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新加坡旅游局“心想狮城”筑梦者。同时他还挑战过演戏,在HBO Asia自制自播的《魔人争霸》饰演了一个摇滚客,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他都要求自己做到尽善尽美。

首次做客虎牙直播,向洋也毫不拘束,开场就为观众朋友们带来自己填词作曲新歌《爱超给电》,并且还是自己吉他伴奏,边弹边唱,帅气十足,整个直播间都陶醉在向洋的歌声中,爱意满满。无论是直播间还是舞台上,向洋总是自带一股舞台风,怪不得之前周董盛赞这个小伙子“舞台魅力比我厉害”。

在节目中,向洋十分热情与虎牙直播间的观众们互动聊天,一点没有明星架子。随后,向洋唱了自己在《中国新歌声》的歌曲《有没有》以及周董的《告白气球》等歌曲,唤起了无数观众那年夏天的回忆。满屏弹幕“耳朵听怀孕了”“简直是太好听了”。《神婆来了》也让观众朋友们过了一把明星演唱会的瘾。据悉后续还有更多明星加入神婆小希的直播间,他们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