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助力宋奕星“佳旗CP”告白撒糖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助力宋奕星“佳旗CP”告白撒糖
2018-03-22 16:36 南娱网   

近日,由姜潮、李溪芮、宋奕星、赵旭东等领衔主演的青春治愈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近日,由姜潮、李溪芮、宋奕星、赵旭东等领衔主演的青春治愈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改编自顾西爵同名人气治愈小说,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集霸道直爽与甜美清纯于一身的“真性情”少女林佳佳(宋奕星饰)实力圈粉,“佳旗CP”更是引来“霸道总裁”姜潮的神助攻。

昨日该剧剧情迎来高潮,“命中注定要怼你”的林佳佳和阮旗(赵旭东饰)甜蜜约会,“霸道总裁”姜潮预定浪漫餐厅递上神助攻。“吃货佳”沉迷美食无法自拔时,阮旗鼓足勇气拿出精心准备的项链告白。佳佳被阮旗的真心打动,一反古灵精怪的常态,笑眼含泪甜蜜“怼”回男友温柔答应。从相爱相杀到甜蜜撒糖,“想和你吵吵闹闹一辈子”的“佳旗CP”狂塞一口狗粮, “催糖观众”纷纷表示被喂饱。

宋奕星、赵旭东“欢喜冤家”新晋“甜宠饲主”, 每周二、周三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佳旗CP”高糖不断,甜漾春日。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