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徐正溪《十年三月三十日》曝新剧照 组“怼宠”cp圆遗憾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正溪《十年三月三十日》曝新剧照 组“怼宠”cp圆遗憾
2018-03-22 16:35 南娱网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今日发布一组职场剧照,徐正溪饰演的赵承志身处办公室内,一身干练的格子西装加上手中的文件,精英律师的身份呼之欲出。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今日发布一组职场剧照,徐正溪饰演的赵承志身处办公室内,一身干练的格子西装加上手中的文件,精英律师的身份呼之欲出。同时,照片中的他低眸浅笑,似在思索些什么,网友纷纷留言“被你侧颜迷住了”“现代装也很帅啊”。

近日因《独孤天下》中霸道又深情的太师宇文护一角圈粉无数的徐正溪,可谓人气正旺,关注度极高。虽然身为该剧最大反派,但成了最让人操心且心疼的反派。全民期待宇文护造反,观众还天天喊着“希望太师专注事业,爱情都是浮云”。此次“穿越”到现代,在《十年三月三十日》中,徐正溪首次挑战可活脱可暖心可严肃的精英律师赵承志,一改在《独孤天下》中权倾朝野野心勃勃的“背锅侠”太师宇文护形象,不同于半壶CP“相爱相杀”的情感走向,剧中徐正溪与宋妍霏饰演的古灵精怪的实习律师沈双双组成CP,开启不是冤家不聚头的互怼模式,为乍暖还寒的初春带来一阵高能“怼宠”的轻甜微风,徐正溪在《独孤天下》里“情深缘浅”的遗憾,得以在新剧中再次反转。

目前,《十年三月三十日》全剧拍摄完毕顺利杀青,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环节,网友期待该剧早日顺利上线。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