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厉害了,我的国》火了 乌兰图雅同名曲同为祖国打Call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我的国》火了 乌兰图雅同名曲同为祖国打Call
2018-03-11 11:30 南娱网   

3月2日,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上映引发了一场观影热潮。

 

3月2日,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上映引发了一场观影热潮。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作为蒙古族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心怀祖国,一首首经典作品都蕴含着深深地爱国情怀。她用最美歌声颂扬伟大祖国,赞美崭新时代,就在影片还未播出前,她便演唱了与影片同名歌曲《厉害了我的国》,将于近日发行。

“厉害了我的国,巍巍的大中国,万马奔腾中国梦,引领新征程。厉害了我的国,巍巍的大中国,丝绸之路中华情,辉煌征程…… ”乌兰图雅用情、用心唱出了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凝聚力,唱出了中华儿女热爱祖国的豪迈之情。

歌曲《厉害了我的国》由慧宇禅心作词,李凯稠作曲。乌兰图雅在用歌声诠释作品时,用她独有的大气的演唱风格给听众带去一次心灵的震撼。词曲唱作,彰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雄浑磅礴的旋律与浓浓爱国情怀相融,颂唱出了爱我中华之威。

近年来,乌兰图雅紧跟时代的脚步,用作品表达人们奋发向上的激情。演唱了大量原创爱国歌曲,《美丽中国唱起来》《一起跳舞吧》《中国心》、《点赞新时代》曲曲深入人心,首首广为传唱。

作为当今最具影响力最受百性喜爱的蒙古族魅力女中音歌者,她用作品说话,用优秀的文艺作品感染人,鼓舞人,弘扬主旋律,为时代放歌,为社国歌唱,用歌声传递满满正能量。

如果你被影片震撼了,那就一起来听听乌兰图雅的同名单曲吧,在乌兰图雅的歌声中同样感受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让我们一起听乌兰图雅满怀自豪地用歌声向世界讲述伟大的中国故事吧!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