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2》开播,刘育同版“恋爱先生”屡被打脸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2》开播,刘育同版“恋爱先生”屡被打脸
2018-03-11 11:29 南娱网   

由企鹅影视、新微笑影视出品,星睿天艺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网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第二季将于3月8日开播。

 

由企鹅影视、新微笑影视出品,星睿天艺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网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第二季将于3月8日开播。由刘育同出演的高俊男再一次回到了网友的面前,网友们在弹幕中不断感叹想念了两周的高俊男终于回来了!

在第一季中刘育同饰演的古代部分的小德子恰到好处的娘逗的观众爆笑不已却又觉得娘的可爱,现代部分的高俊男造型另类却智商超高,他是唯一一个相信小浩子(徐可 饰)穿越并指点小浩子如何追求女神的人,他是小浩子在现代唯一的好朋友,俊男的撩妹秘籍堪称经典,被网友频频点赞甚至被称为另一个版本的“恋爱先生”。

第一季两个小太监的CP让网友们一直关注,就算俊男开始被美丽姐吸引展开追逐的苗头,网友们却仍旧一直在喊着“小德子小浩子在一起”。

观众或许有疑惑,同一部作品中,第一季和男一号组cp,第二季和女二号组cp,还都是官配!刘育同难道演了一个双性恋?

据悉在第二季中俊男将继续对美丽姐展开攻势,他的“恋爱圣经”是让他成功抱得美人归还是屡战屡败而又屡战屡败呢?让我们一起在《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第二季中寻找答案。

相比第一季,第二季剧情将更加曲折更加离奇,有娘娘(李梦颖 饰)的半穿越状态引来的更加扑朔迷离,也有段明星(廖望 饰)爱与不爱之间的纠结彷徨,更有金牌老戏骨金士杰的精彩助阵,当然更少不了“美男CP”和“信号夫妇”的聚散离合,还有段一菜谱的揭秘、厨艺大赛的竞技、幕后黑手的恶报等等等等谜题在等待解开。

跌宕起伏剧情下,第二季的开篇就冒出个穿越来的师兄,糊里糊涂的撞伤了白莘,而小浩子跳了湖却又从湖里爬了出来,俊男左算右算怎么都搞不明白为什么穿越会失败,然后白莘醒来却意外失忆把自己当成了娘娘,把段明星当成了皇上。

白莘喜欢段明星时段明星不喜欢白莘,白莘倒追小浩子了,段明星开始喜欢白莘,而小浩子一直以自己喜欢的是仪妃不是白莘而拒绝她的倒追,甄语和段正阳闹掰,没跟段明星在一起,因为中间又冒出个唐白,俊男执着追求美丽,美丽嫌他没房没车,美丽答应给俊男时间,然而21集的剧情而已,还是以白莘和小浩子为主线的故事,哪够时间让俊男赚到房和车啊?那俊男的幸福可怎么办?3月8日晚8点腾讯视频《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第二季,看俊男如何修炼追女神功,如何帮小浩子侦破车祸谜团,如何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如何让两个世界各归各位!

让我们一起关注3月8日晚8点《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第二季。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