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王子文受邀出席美妆盛典!开春明黄长裙来袭,挡不住的精灵气质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文受邀出席美妆盛典!开春明黄长裙来袭,挡不住的精灵气质
2018-03-11 11:28 南娱网   

3月4日晚,素有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王子文以一席黄色长裙亮相活动现场。

 

3月4日晚,素有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王子文以一席黄色长裙亮相活动现场。整体造型性感甜美又不失个性,明黄色长裙精心剪裁彰显出她纤细腰身与婀娜曲线,一颦一笑间都透露着优雅与格调。值得一提的是,王子文此次是作为新晋法国娇兰护肤大使受邀出席金妆奖颁奖典礼。

天猫金妆奖是综合了淘宝数据魔方的历史销售数据、各个奖项都是由上亿消费者与上千美妆品牌,发生的海量搜索、购买量、好评率、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的。其含金量及真实度,就好比日本的cosme大赏!此次王子文以娇兰新晋护肤大使的身份,受邀出席天猫金妆奖的红毯和颁奖礼现场。王子文出色的外形时尚感、扎实的作品和生活中坚韧自律赢得了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的青睐和喜爱,特别是在2018年,王子文时尚资源集中发力,时尚代言成绩有目共睹:2月初拿下Dior的香氛大使,3月初官宣了娇兰护肤大使,先后拿下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的两大支柱品牌的大使,可见集团对她的喜爱了。法国娇兰作为广大爱美女性最追捧的护肤产品之一,和王子文浪漫优雅的个性和干净柔美的气质相得益彰,获得护肤大使身份实至名归,期待王子文和更多的品牌一起解锁更多的美丽,更多的精彩!

一直以来,王子文以精灵时尚和文艺酷Girl的形象赢得品牌的肯定和观众的喜爱。聚光灯下的王子文,总是浪漫精致;认真拍戏的王子文,拥有塑造不同角色的可塑性。王子文受邀出席金妆奖颁奖典礼,是对王子文商业价值的又一次肯定。据了解,王子文的两部剧《太古神王》、《动物管理局》都预计会在今年播出。目前和黄轩合作的新电影也正在拍摄阶段,凭借对作品的匠心精神和品质追求,王子文独特率性的气质与魅力吸引到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让我们对她未来的表现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