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热血勇士》剧情大反转 林雨申遇险坠崖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勇士》剧情大反转 林雨申遇险坠崖
2018-02-17 18:33 南娱网   

上周,由中影股份、中汇影视、中奥影业(原韶华映像)联合出品,导演刘涛执导,林雨申、马德钟、张璇等共同出演的谍战剧《热血勇士》在贵州卫视、辽宁卫视火热播出。

上周,由中影股份、中汇影视、中奥影业(原韶华映像)联合出品,导演刘涛执导,林雨申、马德钟、张璇等共同出演的谍战剧《热血勇士》在贵州卫视、辽宁卫视火热播出。周末播出的内容,剧情上演多次大反转,高林峰(林雨申饰)和鲁占奎(金钊饰)握手联合,高林峰被擒、获救、中枪、坠崖……

“岚岚”营救计划 林雨申金钊联手

此前剧情中,国外探矿队遭遇仙台山土匪劫持,连同女主角沈岚岚(张璇饰)一同被关押。实力派演员金钊饰演的鲁占奎(张岚岚父亲)一直与高林峰看不对眼,但是涉及到营救人质,鲁占奎主动提出与高林峰联手,营救共同的“岚岚”,两位有共同的目的却外形差异明显的演技派演员对手戏,网友调侃“你们不一样”。

与鲁占奎强强联手,高林峰顺利得到与土匪谈判的机会,并且在韩志鹏的里应外合之下,成功将沈岚岚以及探矿队等众人质,然而剧情的反转才刚刚开始,应接不暇的意外状况震惊了围观的吃瓜群众。

《热血勇士》套路深? 林雨申遇意外坠崖

说到《热血勇士》最近几集的剧情反转,只能用万万没想到来形容。高林峰与韩志鹏成功放走人质,却还是遭到白龙飞(马德钟饰)手下的暗算,反遭土匪擒获,受尽折磨。不过,作为男主怎么会轻易被俘,一直卧底在土匪窝的韩志鹏最终设法上演苦肉计将高林峰救出。然而,半路还是被杨虎威、杨石榴兄妹堵截,最终为了保全韩志鹏,高林峰自导自演了一出中枪坠崖。

是不是有种套路太深的感觉?其实不然,这才是编剧为了日后剧情发展承上启下的设定,在军队高林峰已经四面树敌,继续留下也是步履维艰,坠崖后的重生就是为了让高林峰“黑旋风”的身份放大化,这样一来,是否感受到了片方的诚意?

锁定贵州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热血勇士》给你好看!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