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人头诡谈之五杀邪屋》开机,致敬经典惊悚升级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头诡谈之五杀邪屋》开机,致敬经典惊悚升级
2018-02-17 18:33 南娱网   

2月1日,惊悚怪谈电影《人头诡谈之五杀邪屋》在北京密云开机。

 

(坚果影业董事长 陈晔)

2月1日,惊悚怪谈电影《人头诡谈之五杀邪屋》在北京密云开机。本片由杭州坚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陈晔出品、王瑞担任总制片人、于苏桐、王志鹏、亦瑶共同主演。

(中国第八代导演 赵翀)

据介绍,该片由中国第八代导演赵翀执导,曾一手打造爆款网大《龙棺古墓》《大明锦衣卫》的青年编剧方岚主笔、王冠杰、汤筱晶联合编剧。剧本阶段,赵翀导演反复打磨剧本分镜和拍摄想法,力求打造又一部精品佳作。

(主演 于苏桐)

本片主要讲述了男一林安民(王志鹏饰)与妻子关文馨(于苏彤饰)带着一家五口从蜗居多年的小房子搬到因凶杀案而便宜出售的豪华别墅之后的惊悚故事。该片导演赵翀表示,一直对恐怖片很感兴趣,对于这次拍摄,他和他的团队对剧本进行了数十次改动,只为带给大家制作精良的优秀国产恐怖片!

此次担任影片男一号的优秀青年演员王志鹏,曾出演《前任3:再见前任》,演技颜值双在线,对于自己首次拍摄恐怖片既兴奋又期待,因为他平时就对悬疑惊悚类影片有着强烈的喜爱,此前一直在影视作品中以痞帅示人王志鹏此次将如何诠释一位好丈夫好父亲好儿子的角色,也是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同时电影中瑶瑶一角将由爱乐臣集团(坚果影业总公司)旗下的签约小童星赵语彤出演,相信赵语彤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的态度,将会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角色。

相信《人头诡谈之五杀邪屋》一定不会辜负粉丝的期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