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伊丽媛再度助阵2018“丝路春晚”七省卫视再度联手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丽媛再度助阵2018“丝路春晚”七省卫视再度联手
2018-02-17 18:23 南娱网   

近日,继2017年成功打造首届丝路春晚后,2018年春节,一场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荧屏文艺盛宴将在大年初二(2月17日)再度拉开大幕。

近日,继2017年成功打造首届丝路春晚后,2018年春节,一场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荧屏文艺盛宴将在大年初二(2月17日)再度拉开大幕,晚会由陕西卫视联合甘肃、宁夏、青海、福建、广西、新疆、以及俄罗斯、匈牙利、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蒙古、尼泊尔等丝路国际卫视联盟台,为全世界观众献上“2018丝路春晚”。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伊丽媛将携最近原创作品《丝路筑梦》再度加盟“2018丝路春晚”,将在晚会开场与意大利天王级巨星Al Bano Carrisi、中国著名那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等顶级重磅艺术家荧幕联袂合作。“一带一路”起点国与终点两国国家顶级艺术家的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了音乐艺术无国的神奇旋律,展现了所有人对“一带一路”的热情、向往,“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各族人民之间心心相印、和平相处的美好愿望。

据了解,作为七大卫视同步播出,全国唯一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首届丝路春晚在去年大年初二推出后掀起了收视狂潮,被观众称为“春晚黑马”——央视索福瑞35城收视数据显示,这台春晚在去年大年初二播出期间,七大卫视累计收看人数近1.5亿。2018丝路春晚将在继续打出“丝路牌”和“融合牌”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据悉,晚会不仅邀请到了百姓耳熟能详的著名歌唱家关牧村、戴玉强、李玉刚,腾格尔,还邀请到了“国民大叔”张嘉译,极具人气号召力的唱界新秀邓紫棋、靠实力派屹立舞台多年的“央视春晚老将”巩汉林,此外晚会还将汇聚国内外诸多“国宝级”表演艺术家也会在今年的丝路春晚神秘亮相,带给观众惊喜。晚会围绕“地方特色,丝路风情,中国气派,国际表达”的内核,立足中国,携手世界,对接梦想。将让观众共赏丝路沿线上中国各地、世界各国的文艺荟萃,也将把喜乐融融的热闹年味传遍九州大地。国内国际大咖通力合作,献上的作品究竟有多精彩?答案尽在2月17日大年初二2018丝路春晚,来这里跟国际范儿的艺术大咖们一起燃爆舞台吧!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