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男神执事团》IP原案打动日本大咖角川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神执事团》IP原案打动日本大咖角川
2018-02-02 18:59 南娱网   

2018年动漫行业风起云涌,其中深受中国青少年熟悉和喜爱的内容大多来自日本的动漫输出。

2018年动漫行业风起云涌,其中深受中国青少年熟悉和喜爱的内容大多来自日本的动漫输出。近年来,中国动漫产业凭借多部优秀的作品再次崛起,重新揽获了国内观众的喜爱,近期,浅夏动漫原创企划《男神执事团》获得日本株式会社KADOKAWA(角川)肯定,成为了首个中国获得日本知名文化集团直接投资并联合开发的国产原创项目。

日本的角川集团(角川书店),从2003年开始就以轻小说文库的方式,大规模发行轻小说。在日本轻小说界,角川控制的文库总量占了绝对优势,除它以外的集英社、小学馆等文库在总量占比上完全不能和角川相提并论,2011年收购主要竞争对手后彻底让轻小说市场格局毫无悬念,角川一家独大居于绝对垄断地位。《凉宫春日的忧郁》、《世界第一的初恋》、《刀剑神域》等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动画作品均出自角川集团。可以说角川书店在日本跨媒体原创内容的方面是航空母舰般的存在,实力毋庸置疑。

《男神执事团》凭借着强大的故事功底、款型各异的人物设定、精致的画风在短短不到30话内就打动了角川书店。角川在自身原本就拥有海量的原创轻小说素材储备的情况下,依然坚定的选择了《男神执事团》这个国产IP内容进行改编和投资,并且不遗余力配置超S级团队倾力打造这个IP。在浅夏动漫之前,少有中国原创企划能获得日本宅文化龙头企业的肯定和注资,由此可见《男神执事团》原作内容实力之强大。《男神执事团》原作在中国取得的成绩相当亮眼,也能从另一个角度解释为什么这个企划被角川如此看重,《男神执事团》漫画上线即杀入女性向连载漫画前世,点击量破8000万,2015全平台上线了同名网剧和手游,在微博获得累计超过4亿的话题数,游戏下载量高达数百万。如此扎实的粉丝基础,也使得由《男神执事团》改编的《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在中日两方均是未播先火,众粉丝期待爆表。

超劲爆的原作内容,加上龙头企业角川书店精心筛选匹配的顶级制作团队,据悉,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将于2018年4月在中日同步上线,成为18年最受期待的动画作品。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