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热血街舞团》开机 鹿晗王嘉尔战队炸裂街舞秀现场圈粉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街舞团》开机 鹿晗王嘉尔战队炸裂街舞秀现场圈粉
2018-01-17 19:07 人民网   

 

《热血街舞团》日前在上海正式开机,四位备受瞩目的热血召集人终于火热集结开启彩排和录制,来自各大厂牌、全球线上海选及个人参赛的191位世界顶级优秀舞者也悉数到场,四大召集人的分组结果也在15日正式公布,陈伟霆、宋茜两人自然组成一个战队。在首轮录制中,四位召集人带来了各自和编舞师的合作作品,最后由191位舞者现场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表演。据悉接下来陈伟霆和宋茜即将“招兵买马”组建战队,一场见证街舞全新势力诞生的“战争”即将打响。

热血召集人分组结果公布 鹿晗王嘉尔组队强强联合

从公布四位热血召集人身份,到数十家知名街舞厂牌加盟,再到“热血之城”融合中国风顶配舞美的惊艳曝光,《热血街舞团》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粉丝的心。此前公布召集人将分为两个战队的信息就引发网友讨论,为了战队的荣誉,几位召集人也不断和粉丝分享自己的练习进度,让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持续高涨,鹿晗此前在微博曝光脏辫造型就引发一片惊叹。

1月15日,节目组也正式公布了战队分组结果,鹿晗、王嘉尔兄弟俩组成一个战队。值得一提的是,14日晚首轮录制时,鹿晗王嘉尔分别穿红色和黄色运动装亮相,因此被戏称为“兄柿炒蛋”(西红柿炒蛋)战队,此前就曾在综艺中合作过的他们此次再续兄弟情也让大家十分期待。

鹿晗王嘉尔街舞秀现场圈粉191位舞者票选最精彩表演

在13日晚的彩排中,鹿晗和世界顶级编舞师RieHata的配合默契十足,即使是彩排,也“点燃”了现场的工作人员。这支编舞动作复杂,力量感十足,鹿晗表示:“比我踢球还消耗体力”,但是鹿晗为了追求最完美的舞台效果,与Riehata又进行了多次彩排,在导演对效果满意之后仍然坚持又进行了一遍彩排。有“swag女王”之称、曾经和Justin Biber等明星合作过的RieHata对鹿晗认真的态度十分欣赏,“他对编舞理解得很快,而且很认真,希望以后能跟他再次合作。”14日晚鹿晗和编舞师RieHata两人以红色swag造型登场,配合节奏极强的音乐,鹿晗展现了十足的力量感以及极佳的身体控制能力,帅气到位的动作准确地呈现了swag的风格,更是引台下舞者一起律动,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部分舞者表示:“没想到鹿晗能跳这种舞,跟我们印象中的他不太一样。”

表演结束后,191位舞者分别选择自己喜欢的召集人表演进行投票,据悉,投票结果将影响到《热血街舞团》后面录制环节的走向。而舞者们也同样需要接受热血召集人们的考验,在接下来的录制中,四位召集人将前往热血之城,根据舞者们的表演做出自己的选择,究竟哪位召集人的表演最受欢迎,最终又将有哪些舞者突出重围,《热血街舞团》即将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