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王祖蓝联合淘梦首度出品网大 《行运扫把星》开机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祖蓝联合淘梦首度出品网大 《行运扫把星》开机
2018-01-19 14:51 南娱网   

爱情励志喜剧《行运扫把星》在广东佛山顺利开机。

1月17日,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美亚娱乐资讯集团有限公司,美亚淘梦有限公司出品,名人文化传媒(香港)有限公司,金马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忠艺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制作,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爱情励志喜剧《行运扫把星》在广东佛山顺利开机。

王祖蓝首次担任网大出品人 打造爱情励志喜剧

作为中国影视产业崛起的生力军,网络大电影的蓬勃发展是必然趋势。2017年的网大市场已经开始“向质看齐”,其中,喜剧爱情题材仍是票房的中流砥柱。而电影《行运扫把星》则顺应市场发展态势,在原有题材基础上,结合时下“喜丧”的潮流,并使其合理融入到电影的叙事结构中,赋予网大喜剧题材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王祖蓝首次担任网大出品人,并亲自找来了舅舅冼伟智的忠艺娱乐联合手工艺一同与淘梦控股有限公司及美亚淘梦展开五年合作计划的开端。

《行运扫把星》大胆创新 人神上演“无间道”

TVB戏骨陈国邦将在片中饰演“扫把星”刘白。陈国邦曾于1989年凭借电影《壮志雄心》入围“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1995年,凭借电影《飞虎雄心》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同时,他在《绝代双骄》和《寻秦记》中亦有出色表现。而女一号陈嘉恒则是咏春宗师叶淮的徒孙,曾参演《叶问前传》。此外,本片还有加拿大红人馆歌唱比赛冠军冯博、L.I.K.E组合成员周仙子的强势加盟和“南方喜剧之王”阮兆祥的友情客串。

本片背景设定在一个人神共存的架空时代,由人心演变的能量组织——正能量与负能量,分别引导人行好运或衰运。“扫把星”刘白(陈国邦饰)的工作本是引导阿明(冯博饰)走更多衰运,不料因与组内成员竞争,误将衰事变好事,从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出乎意料的爆笑惊喜。

影片不仅有爱情、喜剧元素,更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喜丧”文化。而片中正负能量的强烈对抗,更是符合当代观众的内心需求。而片中搞怪上演人神版“无间道”的看点,也反射出了当代人的心理矛盾。在物欲横流的当代社会,在负能量、“丧文化”的循环传播下,我们更应该找到正能量的曙光,积极向上,勇敢前行。同时,影片注重主演之间的感情纠葛,采用多角度的叙事方式,将利用扣人心弦的笑料,豪华的演员阵容,为广大观众讲述一个别出心裁的爱情喜剧。

据悉,本片由阴超,王祖蓝,李灯旭,何纬丰出品,陈森国,刘莉,梅学轩联合出品,冼伟智、许燕红监制,孙诗婷担任制片人,李浩基执导,曹越、赵朗尼、张晨编剧,陈国邦,陈嘉恒,冯博,周仙子联袂出演,阮兆祥担任客串嘉宾。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