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王一博再次主持湖南跨年 全能少年跨界大玩突破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再次主持湖南跨年 全能少年跨界大玩突破
2018-01-03 20:05 南娱网   

12月31日,王一博作为天天兄弟之一成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主持群成员,和众多前辈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王一博红西服加身 少年气十足

12月31日,王一博作为天天兄弟之一成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主持群成员,和众多前辈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当晚王一博时而一身黑西服化身儒雅小王子,时而大红西装加身少年气十足,成为主持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王一博主持湖南跨年 台风稳健进步大

让人惊喜的是,当晚王一博和主持人梁田进行了一段串场表演《爱的就是你》,王一博温柔的声线和可爱的表演融化所有人,展现了少年最美好的模样,网友纷纷感叹”甜过初恋”、“奶博撩的一手好妹”、“老夫的少女心”。

再次主持助阵湖南跨年 台风稳健进步大

其实,这已经不是王一博第一次作为主持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比起去年的表现,经过一年的沉淀和努力,作为主持的王一博在舞台上更加自信闪耀,流利的串词和稳健的台风彰显不凡。而且,王一博接梗抛梗sense足,甚至能在舞台上和其他主持人谈笑风生,面对钱枫问:“前段时间在微博上比较流行的造句形式是什么”,八卦博迅速get到重点,并用逗趣语气模仿“给大家介绍一下”,爆笑场面令人忍俊不禁,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

多领域跨界大玩突破 全能少年成绩斐然

王一博在2017这一年,除了在主持上有着质一般的飞跃,还在音乐领域有着抢眼的表现,更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真正实现了音乐、影视、综艺、时尚、慈善等多领域跨界,大玩突破,遇见更好的自己。

王一博获得「中瑞文化交流使者」称号

作为拥有超强舞蹈天赋和不凡音乐造诣的超人气偶像,王一博于4月拿下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偶像新势力奖」。随后被选为炫舞节的明星领舞,并发布炫舞节主题曲《Just Dance》,同时这也是王一博首支个人单曲,唱跳俱佳的小王子超强的爆发力为这个冬日注入青春活力,带领大家感受音乐的魅力和热情。

王一博拿下「偶像新势力奖」

在音乐领域有着不俗的表现,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凭借个人首部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的暖向霸道小爷翟至味,作为95后最具潜力演员之一,王一博于9月获得新浪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年度新锐艺人」。在《青春最好时》中王一博也表现惊艳,使得王一博在2017年拍的两部影视作品——《私立蜀山学园》、《超凡天赋》,还未播出就备受网友和粉丝期待,当之无愧的2017凤凰时尚之选「年度票选网友最爱新晋演员」。

王一博荣获新浪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年度新锐艺人」

值得注意的是,王一博在时尚领域也成绩斐然,天生衣服架身材和别具一格的时尚品位,清冷气与少年气兼备的风格碰撞,让他成为时尚圈和品牌的宠儿,并于12月斩获新浪时尚2017风格大赏「年度新锐艺人」。

当然,作为一名公众人物,王一博时刻不忘担当起作为公众人物该有的社会责任感,并分别获得「中瑞文化交流使者」、“瑞丽阳光基金”「风尚慈善榜样」的殊荣。

王一博一身黑西服 化身儒雅小王子

不管是《天天向上》里的小奶博,还是霸气酷炫的明星领舞,亦或是正气满满的公益博,从《人间至味是清欢》的霸道小爷翟至味,再到《超凡天赋》里天赋异禀的蔚逸晨,每一次华丽蜕变的背后都是少年的勇敢探索和踏实进取。

王一博斩获新浪时尚2017风格大赏「年度新锐艺人」

在最好的青春里,全能少年王一博保持最简单纯粹的初心,内心坚定,用实力证明自己,2018年的王一博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未来时代!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