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王一博获年度新锐艺人 砥砺奋进不负期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获年度新锐艺人 砥砺奋进不负期待
2018-01-13 17:27 南娱网   

11日晚,王一博一袭笔挺西装优雅亮相心赏之夜,俊朗挺拔绅士范儿十足,俏皮丝带的精心点缀又衬托出活泼清朗的少年气

11日晚,王一博一袭笔挺西装优雅亮相心赏之夜,俊朗挺拔绅士范儿十足,俏皮丝带的精心点缀又衬托出活泼清朗的少年气,稳重内敛与可爱灵动兼备,低调不失趣味,轻熟少年的迷人魅力在新年伊始愈发势不可挡。

颁奖礼上,王一博获得年度“心赏新锐男艺人”,近两年大胆跨界的王一博在影视、音乐、综艺、音乐中均有不俗的表现,与日增长的多面可能性让人无法忽视这匹黑马的无限潜力。在最好的年华里,少年不负众望再创新高,除了感谢粉丝的支持外,王一博还表示2018年会继续努力,出更好的音乐作品和影视作品。不忘往昔耕耘,更不惧未来挑战,少年笃定的眼神和沉稳的气场向大家展示了他向未来启航的决心和态度,历尽千帆,初心不改永向前。

值得注意的是,红毯上王一博的独家爆料引起了粉丝激动连连。据悉,2018年王一博除了有目前正在拍摄的《超凡天赋》上映外,更有万众期待的《闭嘴!爱吧》将于第二季度强势来袭,对于这一爆炸新闻,粉丝纷纷难以置信:“这可是大消息!”、“真的吗?终于要上了吗?”

2018年,王一博将不负期待,砥砺奋进不懈怠,厚积中等待强势『博』发,蓄势中等待华丽蜕变!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