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音乐会》首开国产剧先河 真狼拍摄上演人狼大战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会》首开国产剧先河 真狼拍摄上演人狼大战
2018-01-10 16:25 南娱网   

电视剧《音乐会》主要讲述1932年,热爱音乐的抗日英雄遗孤金英子怀着怨恨的心情,被迫与其父舍命掩护的格节抗日领导人秋雨豪及其所领导的游击队员们生活在了一起。

大型历史抗战题材电视剧《音乐会》由陈奕名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李印执导拍摄,王卫平、刘成安、蒋安生、郑佳、胡一平、王新力、沈小萌、陈奕名担任出品人。吉俊洪、张洋、姚雍担任监制。徐捷、郑飞、李泽荣出任总策划。根据朱秀海老师同名小说改编,并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文淇、实力派演员张正阳、邵桐、刘丛丹、王佳宁、李乃文、赵子琪、孙宁等,携手老戏骨斯琴高娃、白志迪共同演绎。《音乐会》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秋雨豪、抗日英雄遗孤金英子,大叔与萝莉携手对抗阴险狡诈的日军将领中井弘一,双方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

此片更首开国产电视剧实拍人狼大战之先河,场面恢宏。剧组远赴乌拉盖拍摄真狼素材只为更专业的做剧,近年观众们对观剧质量要求也不断地在提高,而作为制作方《音乐会》也秉承着更专业更严谨的态度来完成这部剧,相信播出之后定会得到粉丝们的喜爱。

《音乐会》诠释何为活着真正的意义 张正阳邵桐难兄难弟齐上阵

电视剧《音乐会》主要讲述1932年,热爱音乐的抗日英雄遗孤金英子怀着怨恨的心情,被迫与其父舍命掩护的格节抗日领导人秋雨豪及其所领导的游击队员们生活在了一起。亲眼目睹父母及弟弟被日军残忍杀害的英子不仅对秋雨豪心存芥蒂,更是难以放下心中的复仇之火。为此,她三番五次贸然行事,结果不仅并未如愿,反而引来日军更猛烈的追捕...在目睹了游击队员们一次次与日军的殊死抗争后,英子逐渐成长并融入了游击队,拥有了非血亲的第二个家庭与关爱。然而,燃烧的战火并未给予这些普通人们享受天伦的机会,在日军对游击队的步步紧逼中,英子再次失去她新的家人们...狼谷背水一战,游击队员在与日军的拉锯中耗尽了最后的火力...最终,善恶因果终有报,英子也明白了活着的真正意义...

剧中张正阳饰演邵桐的姐夫,机智聪慧领导人带领格节地区的百姓们抵抗侵略,乡亲们心中的大英雄。而邵桐饰演的汪大海是一个傻傻愣愣的普通农民,性格豪爽经常一时冲动犯下一错误,后跟随姐夫秋雨豪经历各种事情变故,慢慢成长、进步也变成一为优秀抗日领导者。剧中两人既是战场上的好兄弟并肩作战、同时也是共患难的家人,一同保护家人,对抗敌人。

《音乐会》集体抗战坚守国家 唯有爱与希望共存

《音乐会》全剧强调“人只有活着,才有意义,才能打鬼子,才有可能实现目标。”这一宗旨,该剧讲述的事抗日题材故事,但却区别于以往抗战电视剧,没有更多杀戮、更多历史战争场面刻画,而是向观众们传递“人性大爱”正能量。张正阳饰演的秋雨豪除了带领邵桐饰演的小舅子汪大海一起抗日对抗敌人,还鼓励雪窝寨寨主一阵风及小弟们和妻子等人都加入抗战大队,他们与敌人兵力悬殊只能靠智取拖延时间反击敌人,齐心协力保护挚友的孩子守护家人和同胞,即使牺牲自己也要守住承诺和祖国土地。

电视剧《音乐会》由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海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柚子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博敦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大千万象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圣坤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圣坤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承制方。预计将于今年播出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