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张信哲《未来式终极版世界巡回演唱会》2024首站定档上海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4-03-09 08:00

2024 年 3 月 8 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官宣一个重大消息,他的《未来式 2.0 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全面升级为《未来式终极版世界巡回演唱会》,为全球乐迷带来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40308121713

 

首站定档上海,先导预告创意满满

《未来式终极版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了先导预告,首站定在上海。官方物料中,一位时光旅人独自伫立在无垠的黄沙中,当他揭开帽檐时,画面突然停止,引发观众无限遐想。随后,主视觉画面展现了阿哲仰望星空的形态,时空混合堆叠的异次元中,他的眼神温柔而坚定,仿佛在昭示着他将用天籁之声为未来的星云带来温暖。张信哲的《未来式终极版世界巡回演唱会》开箱场非常勇勐,首站定于 4 月 20 日(星期六)上海体育场舞台,可容纳八万人的超大场地,将隆重揭开这场演唱会的序幕!

《未来式终极版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视觉和首站定档消息一经公布,就吸引了大批歌迷的关注。因“终极版”的开启,张信哲的《未来式》巡演迈向第六年。从 1.0 的“体育馆”跨越至 2.0 的“体育场”,《未来式》一直在升级。 2023 年演出市场火爆,张信哲的《未来式 2.0 世界巡回演唱会》更是走过了三十多个城市,创造了超百亿的经济效益,不仅拉动着各地的旅游经济,更为歌迷带来了极致的现场体验。去年年底及今年年初,张信哲更是在新加坡、迪拜开唱,让华语音乐走向全球。

微信图片_20240308121706

 

多方点赞现场,《未来式》整体再升级

多年以来张信哲的现场一直备受好评。他的演唱会以其卓越的音乐品质和精彩的舞美设计,赢得了媒体、乐评人、业内人士和粉丝的一致认可,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楷模演唱会”,张信哲也因此被誉为“华语乐坛模范生”。将于4月开办的《未来式终极版世界巡回演唱会》,作为《未来式》系列的收官之作,再次做出了升级。

据悉,此次终极版巡演的歌单进行了相应调整。作为一名以作品取胜的歌手,张信哲有许多经典歌曲未能在去年的巡演中呈现。歌迷们在网上纷纷留言,表达了他们想听的歌曲。张信哲将这些留言记在心中,在这次的终极版演唱会上,他集合了歌迷的愿望,设计出了一份“宠粉级”歌单。此外,灯光音响和舞美设计也将全部更新,舞台制作的初步预算就超过了一亿元。张信哲还透露,《未来式》巡演的 1.0、2.0 和终极版都是“未来式音乐宇宙”的一部分,这个计划在最初构思时就已经包含了所有环节。因此,“终极版”将为《未来式》划下完美的句点。

微信图片_20240308121716

2023 年,他向歌迷许出“未来式,未来见!”的承诺,2024 年,他将带来《未来式终极版世界巡回演唱会》,与每一位乐迷共享当下、走向未来,喜欢“未来式音乐宇宙”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