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信哲薛之谦《你不是一个人》MV上线 一体两面镜像演绎来自心底的呼喊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9-02 10:59

8月25日18:00,张信哲、薛之谦首度合作单曲《你不是一个人》MV正式全网上线。这首源于张信哲与薛之谦“四年之约”的歌曲,以二人镜像般“反射”式的声线交错,呈现出一场惊喜不断的乐音互动,烘托出温暖而坚定的情感叙事。

张信哲的嗓音明亮有力,薛之谦则更加深邃而又叙事性,二者的细腻交织,突破了传统合唱模式而采用了更加精妙的镜像式音声设计,将歌曲中炙热的温度与情感娓娓道来,为聆听者带来更加丰富的感官体验。此次联手知名导演Kenny曾祥程操刀制作的单曲MV,其拍摄依然承袭歌曲概念,以各自单独拍摄的手法,“一体两面”式地解读各种情感所包围的生活场景,亲情、友情、爱情……即使身处无法预测的当下,爱与陪伴依然无所不在,“你不是一个人”。

在灰暗的基调中不断重现的光影与“镜像”元素,巧妙地传达着音乐主旨,温暖而坚定的情感氛围涌动其中;而通过充满感情色彩的生活剧情演绎,影像叙事的孤独氛围又时隐时现。在音乐的诠释中流露着压抑与渴望,正如每个深陷自我的都市迷途者,呼唤心灵之间的彼此相拥。生命的旅程中,总有蜕变与释怀在悄然发生,而我们只要始终坚信,爱的温度终将融化一切阻隔,让相互眷恋的人们奔赴彼此,紧紧相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