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映口碑票房双赢 好看到让人惊掉下巴

娱乐 星关系 2018-04-28 16:15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刚在北美上映就创下了口碑票房双赢的局面,有望成为漫威影业年度最强大片。不管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强力反派还是精彩收尾结局,都让人莫名兴奋。而且,《复仇者联盟3》还承载着略显庞大的内容,可谓是漫威英雄史上最庞大的超级英雄史诗之一了。当初本计划拍成上下集的《复仇者联盟3》下半集直接改名,虽然目前片子还未定名,但已让复联迷们欲罢不能。

很多已经看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观众都表示,绝对会让你惊掉下巴,尤其是电影渲染的一种世界末日的氛围,和绝望中透露的一丝爱的幽默,都让人感觉惊喜。漫威不愧是IP担当,虽然塑造英雄形象的影片很多,但能在一成不变的题材中给人创造巨大惊喜的,大概也只有漫威影业做到了。有趣、惊讶、黑暗、愉快又有爱,尤其是超级英雄们之间的互动,这些都是此前从未在大银幕上看到的。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映口碑票房双赢 好看到让人惊掉下巴

有观众表示,这部片本质上来说就是《美国队长3》X20倍,将漫威电影所有的宇宙元素融合成了一部有Fun、震撼、有情感,甚至让人有一点难忘的电影合集,是对漫威英雄们十年非凡故事的终极证明,所有你所怀念的经典魅力或者你没想到的漫威素材都在这里呈现了,同时剧情又很丰富,更专注于深层的情感波动,令人震惊。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映口碑票房双赢 好看到让人惊掉下巴

还有一些已经准备二刷的了,普遍反映电影甚至超乎预期,并且对于电影结尾的评价都很高,各位是不是更加期待了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