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忠华《谁能比我更爱你》MV首发 不负众望让你相信爱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6 17:13

 

崔忠华《谁能比我更爱你》MV首发 不负众望让你相信爱情

情歌男神崔忠华最新单曲《谁能比我更爱你》MV即日上线。新曲首发以来便受到了来自各界的好评和关注。此次MV更是让许多的歌迷朋友们期待已久,一经上线,便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此次MV不负众望,让人又重新相信爱情了。

超强团队打造极致视听盛宴

崔忠华自参加《中国好声音》以来,其成熟浑厚的嗓音,和对歌曲深情、独特的演绎方式,受到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他每一次的深情演绎,都能引起极大的共鸣,深深震撼人们麻痹已久的心灵。

此次《谁能比我更爱你》特邀著名音乐人老猫和金牌制作人马智勇来进行歌曲制作,MV的导演则是曾执导李荣浩《模特》、李行亮《消失的光》、赵雷《三十岁的女人》等多部MV的单啸天导演,有着丰富的拍摄经验和对音乐独到的理解。过硬的幕后团队再加上崔忠华的走心演绎,使这首万众瞩目的新曲得到了近乎完美的诠释。

崔忠华《谁能比我更爱你》MV首发 不负众望让你相信爱情

深情演绎让你重新相信爱情

这次的MV主要讲述了一对情侣不离不弃、同甘共苦,最终修成正果的爱情故事。MV的画面非常附有质感,剧情也十分饱满细腻。男女主角精湛的演技,不但将拍摄现场的气氛渲染到了极致,更是将感情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演绎得恰到好处,使人感同身受。

MV中崔忠华竭尽全力地唱着“我不怕山崩不怕海啸不怕天地,谁能够比我更爱你”,那痛彻心扉地呐喊,那坚定不移的专情,让许多人又重新相信了爱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