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亲爱的婚姻》 马天宇刘涛上演“姐弟恋”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婚姻》 马天宇刘涛上演“姐弟恋”
2018-04-03 09:21 南娱网   

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导演执导的大型婚姻情感剧《亲爱的婚姻》(原名《淘婚记》),于17年3月在三亚开机。

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导演执导的大型婚姻情感剧《亲爱的婚姻》(原名《淘婚记》),于17年3月在三亚开机。马天宇搭档刘涛将上演一出时尚逗趣的欢喜冤家逃婚记。

刘涛马天宇为爱逃婚 向前走不回头

对“国民媳妇”刘涛与“花样弟弟”马天宇首次合作出演《亲爱的婚姻》,引发观众强烈关注。在《亲爱的婚姻》,大龄女青年王可可(刘涛饰演)性格大大咧咧,直话直说,做事认真,为人正直,自立自强,结婚当天才知道和新郎黎小俊(马天宇饰)共同出资的买房合同上,没有自己的名字,王可可不相信黎小俊对自己撒谎,一气之下决定逃婚,情急之下,黎母(马羚饰)启用王可可的“替身”欲结束婚礼。谁知,因为对爱情的忠贞,黎小俊也选择了逃婚。婚后,在经历房产归属、工资上缴、职场危机、横刀夺爱等诸多问题后,王可可、黎小俊两人终于明白心中所爱,过上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原来追求幸福需要勇气——向前走,不回头!

电视剧《亲爱的婚姻》是由完美时空(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天缘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曲江顺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剧制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剧总制片人王曦表示,《亲爱的婚姻》区别于以往的家庭伦理题材电视剧,重在讲述85后年轻人的婚姻成长过程。当下很多年轻人,在即将踏入婚姻之前,因着不能跨越种种世俗而分道扬镳。不能说他们不够爱,而是站在那个门槛上,他们害怕此刻的妥协,就是输给对方,不能成全。正如剧中黎小俊(马天宇饰演)对王可可(刘涛饰演)说的:因为我爱你,那就以我之力给你最好的;婚姻不是妥协,婚姻是彼此成全。我们力争在好剧本、好导演、好演员、好的拍摄地、强播平台的基础上,将这部剧打造成“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的都市婚姻励志情感大剧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