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独孤天下》徐正溪成最大黑马 是金子总会发光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孤天下》徐正溪成最大黑马 是金子总会发光
2018-04-03 09:17 南娱网   

正在热播的古装传奇剧《独孤天下》可谓是人气越来越高,时不时就蹿上热搜榜。

正在热播的古装传奇剧《独孤天下》可谓是人气越来越高,时不时就蹿上热搜榜。该剧围绕“独孤天下”的预言展开,讲述了独孤信的三个女儿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但意料之外的是,剧中最大反派宇文护却成了最圈粉的角色,其扮演者徐正溪也凭借对角色完美的演绎人气大增。

出道十多年,徐正溪主演的《爱情睡醒了》、《夏家三千金》,应该是陪伴不少人成长的偶像剧。尤其是《爱情睡醒了》里的季如风,让不少人记住了徐正溪这个演员。但是后来他出演的电视剧,却都反响平平。但是几年的磨炼,也让徐正溪的演技日趋成熟,终于等到了《独孤天下》的爆发。

作为剧中第一大反派,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心狠手辣,却对爱人一往情深。时而狂傲时而深情,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被网友评价“眼神全是戏”。从初露锋芒的桀骜不驯,到对般若的痴迷,再到失去爱人后眼神空洞的崩溃状态,人物的每一面、每一个情绪都表现得恰到好处。难怪网友表示:这真是世上最迷人的大反派。尤其是上周播出的般若去世,宇文护抱着她的尸体痛哭的一幕,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不少网友表示“看一次哭一次”“从没见过可以将眼泪和失魂落魄演绎得如此极致”。

是金子总会发光,所以徐正溪因《独孤天下》再次被发掘,毕竟娱乐圈挺缺这种演技实力派的,而且他的颜值也在线。相信有了《独孤天下》的铺垫,徐正溪一定会得到更多人的赏识。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