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以你为名的青春》热播 盖玥希演技细腻打动人心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你为名的青春》热播 盖玥希演技细腻打动人心
2018-04-09 18:31 南娱网   

近日,由盖玥希、徐嘉苇、连晨翔等联袂主演的高糖甜宠治愈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近日,由盖玥希、徐嘉苇、连晨翔等联袂主演的高糖甜宠治愈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几位男女主人公,从校园青春的纯纯爱恋,到成年后关于梦想未来的情感故事。盖玥希饰演颜值高、魅力足的“迎风女神”高雨瑄,是全校最引人瞩目的风云人物之一。

在最新剧情中,高雨瑄与徐永心、杜亚修和郑大威三人的关系越发融洽。在徐永心父亲因病入院期间,高雨瑄和三人一同承担起了早餐店的营业工作。当暗恋大威的陈蔓娟试图把徐永心推下楼时,高雨瑄及时出手制止,自己却在推搡中滚下了楼梯,一条腿打上石膏,不得不放弃代表班级参加“迎风杯”游泳比赛。四人的友情,在经历了这一次次考验后,也越发牢固和深厚。盖玥希细腻的演技得到了网友的认可,更有网友在微博表白:女神好美,爱你的笑容!

盖玥希所饰演的高雨瑄不仅在外形上贴合了“迎风女神”的人见人爱、青春洋溢的人设,更将“有情有义好闺蜜”的形象刻画得细致入微,对朋友的关爱与呵护也通过细节的演绎展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剧情的发展,高雨瑄在试探杜亚修对徐永心的心意时,却被徐永心不小心听到,误解了二人之间的关系,接下来的剧情将何去何从?高雨瑄和徐永心的友情会因此受影响吗?高雨瑄会因此点明杜亚修的心意吗?敬请期待每周三、周四在爱奇艺独播的《以你为名的青春》~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