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萌妻食神》定档4月23日 萌式甜宠撩心暖胃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妻食神》定档4月23日 萌式甜宠撩心暖胃
2018-04-09 18:31 南娱网   

此次曝光的双人海报中,叶佳瑶身着华丽红裙置身都市的高楼大厦,而夏淳于则一袭黑衣置身于古风的楼阁台榭,被不同时空相隔的二人在落英缤纷下遥遥相望,画面唯美深情。

 

由企鹅影视和兴格传媒联合出品,孙忠怀、杨文红担任出品人,樊斐斐、方芳、楚飞担任制片人,赵锦焘、张进庆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的甜宠撩心剧《萌妻食神》今日正式宣布将于4月23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并首曝定档双人海报和萌式甜宠版预告片。海报中,叶佳瑶(种丹妮饰)与夏淳于(徐志贤饰)身处不同时空深情相望,画面尽显清新浪漫;在片花中,叶佳瑶却一改海报中柔美画风,化身欢脱女强人开启古代创业,更与夏淳于开展了一段笑料迭出的推拉式另类恋爱,让人期待。

海报片花首次曝光 全能女主霸气反撩

此次曝光的双人海报中,叶佳瑶身着华丽红裙置身都市的高楼大厦,而夏淳于则一袭黑衣置身于古风的楼阁台榭,被不同时空相隔的二人在落英缤纷下遥遥相望,画面唯美深情。但时空间电闪雷鸣,二人比心手势介入彼此时空,萌萌哒互示爱意,暗示着时空碰撞后二人相遇产生的奇妙火花。

而片花则向观众揭晓了二人相遇后的多重精彩看点:古灵精怪的叶佳瑶化身夏淳于迷妹,霸气狂撩,不仅试图反扑,还教其多国语言花样表白,并作为二人间的甜蜜暗号。除恋爱技能满分外,叶佳瑶引入鬼屋、狼人杀、扑克牌,先进营销理念引爆酒楼生意。趣味与惊喜后,片花以虐恋情节结尾,让后续情感线显得扑朔迷离。

撩心暖胃持续高能 古代创业脑洞大开

《萌妻食神》该剧改编自阅文集团下经典同名小说,讲述了现代女性叶佳瑶意外成为知府叶秉怀的女儿叶瑾萱,醒来就被掳掠上黑风寨,机缘巧合下与原为世子却潜伏在黑风寨的夏淳于成婚,思想理念截然不同的二人相遇后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叶佳瑶使出重重套路,誓将撩心进行到底,更发挥绝佳厨艺试图俘获夏淳于的胃,在撩心又撩胃的高能攻势下,不识情趣的夏淳于则见招拆招,剧集在套路与反套路的轻松氛围中尽显“甜宠”本色。二人在打打闹闹间逐渐相知相守,最后终成眷属。

除了碰撞出奇妙火花的角色设定,该剧脑洞大开。不满古代条条框框的叶佳瑶自己设计发型与服饰,在黑风寨引领时尚潮流,更秉持着女性自强的理念自主创业,将鬼屋、狼人杀、扑克牌、嘻哈说唱等元素引入古代,在剧中还可以看到以古法炮制的火锅、辣条、可乐、方便面、冰淇淋等熟悉的现代美食,剧集以丰富而有代入感的方式不断给与观众新鲜有趣的观看体验。

《萌妻食神》将于4月23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三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当古灵精怪的女强人遇上一本正经的山寨卧底,套路与反套路,到底谁更胜一筹?叶佳瑶如何打破古代束缚枷锁,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多重看点让人期待,有望掀起一阵追剧狂潮。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