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飘香剑雨》口碑热播 任言恺撩力升级萌贱圈粉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香剑雨》口碑热播 任言恺撩力升级萌贱圈粉
2018-03-29 12:59 南娱网   

由任言恺领衔主演的新派悬疑武侠大剧《飘香剑雨》正在热播中

由任言恺领衔主演的新派悬疑武侠大剧《飘香剑雨》正在热播中,行云流水的打斗场面、精巧编排的故事谜团以及主演们的精彩诠释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剧集口碑一路飙升,任言恺饰演的豪侠伊风凭借俊朗风流的外表,亦正亦邪神秘莫测的个性,和随时随地爆出的萌贱金句打破了固有的形象,给观众带去了极大的惊喜。

任言恺饰演的伊风表面上风流倜傥,个性洒脱实际上忍辱负重重情重义,伊风为了从天争教手中救回妻子薛若璧,不惜砍掉手臂,却没想到天争教教主面具下的那张脸,却是他日思夜想拼命要救的女人,而薛若璧背后似乎还有神秘人的操控,悬疑烧脑的剧情配上伊风的萌贱嘴炮,给观众带去了不一样的新鲜视感,任言恺在剧中极具突破,从高冷切换到话痨模式,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将伊风的潇洒演绎得十分讨喜,让人沉浸在角色的双面魅力中无法自拔。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