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天行九歌》网大启动,注重“还原”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行九歌》网大启动,注重“还原”
2018-03-29 12:59 南娱网   

玄机科技制作出品的《秦时明月》双子星品牌《天行九歌》,即将进行漫改真人网络大电影。

玄机科技制作出品的《秦时明月》双子星品牌《天行九歌》,即将进行漫改真人网络大电影。由玄机科技授权、天祈文化(黑天工作室)、帆鱼文化联合制作,预计今年5-6月份开机。这是继《秦时明月》两部电视剧后,玄机科技首次涉足网络大电影(下简称网大)领域。备受关注的是,玄机科技和天祈文化都表态:会把还原度作为最重视的要求来筹备这部网大。

漫改网络大电影第一关,《天行九歌》含金钥匙出生

前两年,漫改网络大电影的势头初现,在网文IP改编逐渐饱和的情况下,资方与制作方也渐渐将目光投向了国产动画市场。手握国产动漫顶级IP《秦时明月》系列的玄机科技,也站在了漫改网络大电影的新起点。

3D动画《天行九歌》是由玄机科技制作的《秦时明月》双子星品牌,以韩国公子韩非建立的'流沙'组织为主视角,展开六国对抗秦国的众生百态,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立的世界观、故事背景。自2016年上线开播后,《天行九歌》动画收获了大批粉丝的热爱,目前点击量已超过13亿,平均单集点播也在2500万以上。

《天行九歌》作为如今的头部国漫,世界观、故事背景、人物与《秦时明月》并行,它本身的粉丝基数不容小觑,同时又有千万级国产动画《秦时明月》观众群,在保证播放量的第一关卡——粉丝数量上,可以说《天行九歌》网大天生就是含着金钥匙出生。这背后还有玄机科技其他作品的保驾护航。如今的玄机科技已经形成了一个产品矩阵,除了点播量已接近50亿的旗舰《秦时明月》,玄机出品的《武庚纪》第一季点播已经突破10亿,第二季去年底开播如今在腾讯单平台已突破4亿。还有和网易合作推出的《天谕》,已经突破1.1亿的点播。此外,玄机科技今年初承制的《斗罗大陆》,更创下了未开播片花的点播量就达1亿的成绩,更是首集24小时破2亿,一周3亿,如今更是早已突破10亿大关。强大的品牌矩阵和联动,都可以带来巨大的流量,这让《天行九歌》的首部网大可以说坐享流量红利。

 

延续动画版人物,坚持还原第一位

虽然有强大的动画原著及粉丝及兄弟品牌助阵,但对玄机来说,此次《天行九歌》的改编,是踏出漫改真人网络大电影的第一步,虽然动画版深受网络群体喜爱,但对于真人版的改编,还是比较审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IP里难免存在改变系数大、或不适宜改编的元素。许多制作团队便用“挂羊头卖狗肉”的方法,用IP的名头,讲和原著无半点关系的故事。这种做法失掉了作品本身的特色和魅力,粉丝失望值直线上升。之前有许多漫改影视类的作品都不尽人意,粉丝不买账,就是因为真人化的影视剧内容与原作并无太大关联。

这方面,玄机选择了合适的团队。据悉,影片将由黑天工作室的知名导演丁伦执导。据丁伦透露,《天行九歌》的网大将重点突出还原度。这个还原体现在两个方面,在剧情上紧扣《天行九歌》现有动画剧情,将以韩非与卫庄为首的流沙组织为主,讲述流沙与各方势力之间惊心动魄的斗争。在漫改网络大电影中,《天行九歌》的原著主角团将以三次元真人的模样与观众见面,围绕原著主线剧情展开故事。此外让人惊喜的是,《秦时明月》系列作品中的一些人气角色也将登场亮相。

在角色还原上,因为黑天工作室本来和玄机科技以及《秦时明月》等多年的合作,在还原度上可以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天行九歌》这场战国末年的“权谋史诗”,将通过怎样的方式展现在原著粉丝、主流观众群眼前,同样值得大家给予期待。

据悉,此番《天行九歌》的网络电影中,黑天工作室旗下人气男星李孟羲将出演本片。作为国内顶尖二次元艺人,李孟羲此前已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包括《刺客列传》《我的吸血鬼男友》《好哒主公》等,顺利完成了从高颜值到高演技的蜕变。由他主演的超级网络大电影《新七侠五义》也计划在今年上线。此次《天行九歌》项目,李孟羲已提前半年开始进行出演准备。

多方团队强强联手,打造精品电影

《秦时明月》系列一直以来都是玄机科技的的符号性旗舰作。《天行九歌》作为玄机第二个重磅IP,同样也受到了极大关注。特别是当此类超级动漫IP将进行真人化改编时,在粉丝的高期待中,制作团队也饱含热情。

玄机科技对黑天工作室团队最信任的一点,是黑天工作室在二次元IP改编上,可以在美学、故事、人物特点方面满足原著粉丝的喜好。作为国内著名的二次元企业,黑天工作室拥有成熟的泛二次元影视开发制作能力,以及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艺人群体。

2014年,黑天工作室首次做出尝试,拍摄了国内第一部二次元艺人主演的网络剧《黑天咖啡屋之古蜀遗踪》。2016年,成功打造了腾讯订制网剧《我的吸血鬼男友》。2017年底联合帆鱼文化拍摄完成的超级网大《新七侠五义》,目前也进入了制作收尾阶段。

比起传统的影视团队,从泛二次元中打破次元壁而来的黑天工作室团队,其对《天行九歌》的认知和理解程度,与玄机科技更加契合。同时黑天邀请擅长漫改影视开发的帆鱼文化加持项目制片管理、拍摄制作,保障《天行九歌》高质量成片。

多方团队强强联手,将各自最擅长的领域互相补充,相信在网络大电影逐渐走向精品化的道路上,能够制作出里程碑式的漫改网络大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