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悬疑爱情网剧《我知道你的秘密》罪与恶的真相烧脑来袭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疑爱情网剧《我知道你的秘密》罪与恶的真相烧脑来袭
2018-03-29 11:47 南娱网   

悬疑爱情网络剧《我知道你的秘密》将于3月20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由北京英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黑马腾空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李锦伦担任导演,水炎担任编剧,方馨、柳程任制片人,王溪鹭、王铖、张沐生、刘青、任悦、金绍仁、陈霜、何佳颖、秦立洋、张伊楠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网络剧《我知道你的秘密》将于3月20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据悉,该剧定位于悬疑爱情单元剧,由几个看似不相关的案件串联起来,揭露了人性的罪与恶。剧集中每个案件都相对独立又环环相扣互为因果,每个人都是加害者又是受害者,我的手是加害者的手,我的眼是受害者的眼。这是一场始于爱的杀戮,一场终于情的牺牲。在理性与逻辑的尽头,真相的背后让你不禁流泪。

罪与恶上演《罗生门》 迷雾四起真相何在

《我知道你的秘密》以一起强奸报复案为开篇,时隔多年,警方终于破获并抓捕了女大学生被强奸案犯罪嫌疑人曾志勇(王铖饰),就在大家以为连环杀人案就此结束时,一个网红直播的视频再次掀起轩然大波。

这一次凶手竟然直播犯罪过程,记者林枫(刘青饰)发现凶手正是几年前受害少女韩雪的父亲韩宏民(张沐生饰),他绑架了曾志勇的女儿曾琳(王溪鹭饰)并实施报复。韩宏民用极其残忍的方式折磨曾琳以此来逼迫曾志伟认罪自杀,给曾琳注射毒药让她在极端的恐惧中想起她也曾是杀害韩雪的帮凶。

卷入强奸谋杀案的每个人心里都隐藏着一个罪恶的秘密,是什么秘密让韩宏民选择被曾琳杀死?又是什么秘密让曾志伟杀害女大学生并让她们换上红色连衣裙?

故事二围绕女记者林枫展开,她流产后噩梦不断,梦里她总看见一个男孩被谋杀而醒来却记不起凶手是谁,于是她打算联手催眠师同学刘梦(张伊楠饰)寻找真相。而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她发现丈夫何文涛(金绍仁饰)、刘梦、同事姜芮甚至是她自己都在各怀心思互相做局,一时间真相犹如罗生门般扑朔迷离……

就在林枫还沉浸在安仁谋杀案的真相之中无法冷静的时候,却又被告知妹妹林馨(陈霜饰)和妹夫任飞(任悦饰)双双死在家中的消息。

妹妹妹夫的死源于一张写着“我知道你的秘密”的纸条,因为这张纸条引发了这对夫妻的相互猜忌并导致了相爱相杀的结局,而这一切竟然也跟安仁和刘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纸条究竟是谁写的,与安仁和刘梦又有着什么牵连?

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想公之于众的秘密,无论选择保守还是遗忘,都有可能对另一方造成恶意和苦果。我知道你的秘密,而秘密终究会暴露在阳光之下。

强劲制作班底高能来袭 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我知道你的秘密》由打造了院线电影《致命梦魇》网络剧《我家来了个怪男人》爆款网大《错了性别不错爱》的李锦伦导演执导,延续了他高质量、故事情节紧凑的风格。在《我知道你的秘密》中糅合了悬疑惊悚动作等元素,跌宕起伏的情节和扣人心弦的节奏令人大呼过瘾,每一个故事背后的秘密都挑起了观众们一探究竟的兴趣。

刘梦的饰演者张伊楠曾出演了《器灵》《末世人间道》等作品;曾琳的饰演者王溪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演了《我的九尾狐男友》《京城81号》等作品,在《我知道你的秘密》中将曾琳面对折磨时的恐惧和无助表现得淋漓尽致;林馨的饰演者陈霜曾搭档迪丽热巴、盛一伦、出演《漂亮的李慧珍》,搭档骆达华出演《本色英雄》实力不容小觑;秦昊然的饰演者秦立洋曾出演了《大宅门1912》《画心师》等作品;何文涛的饰演者金绍仁曾出演《天台爱情》《奔跑吧荷尔蒙》等作品;任飞的饰演者任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先后出演了《恋爱的犀牛》《假象》等作品;韩宏民的饰演者张沐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演员先后出演了《老枪》《中国女警》等作品;曾志勇的饰演者王铖也是一位老戏骨,先后出演了《少帅》《湄公河行动》等作品,如此强劲的演员与制作团队,让观众对《我知道你的秘密》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