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悬疑又烧脑,《幻境逃生》成绩不俗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疑又烧脑,《幻境逃生》成绩不俗
2018-03-29 11:46 南娱网   

《幻境逃生》讲述了主人公刘阳因一场车祸被带入一座诡异的森林中,失去了原有的记忆,莫名其妙被黑衣人追杀

近日,由国内知名青年导演范亚辉以及苍久新昊联合执导,张红心担任编剧,吴宣萱、李文俊等青年人气演员主演的悬疑灾难电影《幻境逃生》一经播出,就收获了观众如潮般的好评。作为一部糅杂了心理学、悬疑、灾难等多种元素的电影,其亮点之处不仅仅是良心制作的悬疑灾难氛围渲染特效,主人公刘阳内心的挣扎、纠结以及转变也成为了电影中的一大看点,影片中导演将诡异神秘结合意识流因素展现给观众,相信《幻境逃生》定能带领观众感受一场的心灵之旅。

主创团队精心制作 演员角色带入感爆棚

《幻境逃生》讲述了主人公刘阳因一场车祸被带入一座诡异的森林中,失去了原有的记忆,莫名其妙被黑衣人追杀,遇见了善良的清月,两人渐生好感,但清月的家乡和双亲却因为刘阳的出现纷纷在这个世界中消逝。恢复记忆后的刘阳发现清月就是他记忆中离开他的妻子,为了保护这个自己心爱的女人,刘阳终于鼓起勇气探寻真相,并努力与神秘黑衣人搏斗的过程。影片中,李文俊演技爆发将刘阳这个角色塑造的非常到位,从不甘普通却被现实打击到沉入谷底的绝望转变到为爱重生勇于抗争的希望,从对清月极致的真爱以及为爱奋斗表演得淋漓尽致。片中为观众呈现的红色烟雾、房屋坍塌、染血的浴缸等片段,不停的从视觉上刺激着观众的感官神经,让观众能更加深入影片当中。

多元素融合,直击抑郁症患者的内心世界

《幻境逃生》作为一部融合了多种类型元素的电影,主创团队从最开始的编剧、取景一直到后面的拍摄剪辑都力求创新,精益求精。比如影片中出现大量红色烟雾席卷而来毁天灭地的场景更是将故事中诡异氛围演绎得淋漓尽致。

这部影片让我们明白,什么是我们必须要坚持和守护的东西。面对生死,面对生活的磨难,面对自己的胆怯和失败,逃避就是一场带给自己和他人的灾难,只有勇敢的冲上去,与自己交战,从自己的手里,夺回你最珍惜和深爱的一切。生死,真的就在一念之间。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