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大结局是什么?小说的结局就能看出端倪

娱乐 星关系 2018-03-29 12:45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大结局是什么?很多人都看过这部小说,那么下面让大家了解一下,这部小说的结局,到底是喜是悲。

时樾成熟,有血性,重情义,阅历和身世让他注定在恩义和真爱之间摇摆不定,面对内心所爱,他没有选择飞蛾扑火,而是用守望默默保护内心最珍视的东西,用智慧最终赢得自己想要的人生。

在剧中时樾是高大冷峻的酒吧老板,在认识南乔的时候,时樾意外发现南乔似乎与自己早已尘封的一段过往有着扑朔迷离的关系,他有意接近南乔,原想布下情感陷阱彻查当年那段往事,不想自己却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南乔。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大结局是什么?小说的结局就能看出端倪

当年事件的另一主角常剑雄与已成为自己情敌的时樾重逢,心中既不甘又愧疚,前尘往事与眼下的情感纠葛让两人之间的战火一触即发。

南乔和时樾相爱但面临的困难重重,南乔与时樾始终并肩而立,紧紧相依,拼尽全力保护着他们所珍视的爱情。

《南方有乔木》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该剧是由陈伟霆,白百何,李现,秦海璐主演的悬疑科幻电视剧,小说的评价非常高,很多人都特别的喜爱,那么《南方有乔木》的小说结局是喜是悲?南乔和时樾最后在一起了吗?'>

根据小编的了解,这部电视应该是一个大圆满结局,毕竟之前在剧情简介的时候就有看到过!其实这部电视剧不管是从剧情还是各方面来说,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抛开一些其他的因素,白百何和陈伟霆在电视剧里面演绎的也是高度还原原着,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小说原文介绍 南乔与时樾

她抛弃了家族的庇护,只为在无人飞行器领域独闯一片天地。

曾经十六岁的她,不知道改变她人生的那篇论文,给当时的时樾带来了怎样毁灭性的的打击。

如今是南乔的坚持和信任,让时樾那颗离群索居了十二年的漂泊者之心,终于得了皈依。

本能地在一起,因为他们是一类人。

为了荣誉、理想而奋斗,又爱得不遗余力。

后来种种迹象表明,南乔和时樾在一起,都是出于本能,也早已注定。

初始源于他对她说的一句话——“南小姐,说不定你很需要我。”

是的,平安夜亲眼目睹男友出轨,分手后公司又被撤资,南乔很需要时樾。

《南方有乔木》小说结局时樾和南乔结婚了,两人还有了一个儿子。

晚上,正是平安夜。世贸天阶有一个冰雪节,时樾和南乔家离得近,便带了小树和小叶子一同过去。

天阶之下,竖起了一座座冰雕、冰灯、冰做的游乐场,被五颜六色的彩灯照得晶莹剔透、五彩缤纷,就像童话世界一样。

小树欢呼雀跃,奔过去爬上了冰城堡,从高高滑梯上“嗦”地溜下来,和其他的小朋友一同快活地尖叫。

小叶子也看得手舞足蹈的,像在给哥哥加油。时樾抱着小叶子,和南乔一起守护在小树旁边,看他玩得忘了一切。

时小树写作文:“门口有两棵树,一棵是大树,另一棵还是大树。”

时樾生气:“人家写枣树的是大师,你写的是什么!”

时小树委屈:“妈妈就是这样写的。”

时樾:“你妈那个木头,什么时候教你写作文了?”

时小树蹬蹬蹬跑去拿了一张纸出来:“妈妈的书里夹的!”

一张泛黄的旧信笺。就这么一句,熟悉的笔迹戛然而止,还有揉皱的痕迹。

时樾低低的笑了。这辈子他对她说过很多情话。那么她呢?

情书一生有一句,哪怕没有发出,也足够了。

南有乔木,时有樾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