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机器人争霸》李晨变身二次元暗夜骑士 “李教授”霸气为“信”宣战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器人争霸》李晨变身二次元暗夜骑士 “李教授”霸气为“信”宣战
2018-03-23 16:55 南娱网   

3月29日起,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将于每周四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

3月29日起,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将于每周四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继“街头英雄”林更新大杀四方之后,李晨强势上线,豪言 “我是李晨!要战!”为这场硝烟弥漫的超级机器人格斗真人秀再添一支生力军。以信为缰,以梦为马,李晨此次一战,誓为“信”字!

信者,信念。强者秉其心中信念,携孤注一掷之气魄,只为热血追逐胜利与梦想。“信”是李晨的比赛态度——坚定信念,信自己,信兄弟!

李晨变身二次元“暗夜骑士” “李教授”高科技赋能一往无前

宣传片中,李晨一身黑衣,伫立于天台上俯视夜幕笼罩的摩登城市,开场便有“一览众山小”的强大气魄。随即他变身为二次元“暗夜骑士”,纵身而跃,矫健如鹰隼;机车轰鸣中,一骑绝尘。

重重雾霭里危机环伺,他无比自信地向挡住去路的黑衣人大步走去,漂亮的攻击与机器人的律动同步,犀利的打斗场面与火花四溅的竞技赛场重合!这一幕,昭示着这份睥睨全场的自信,来自李晨内心,也来自“李教授”高新科技的赋能。他是“身体里流着汽油”的超级英雄,是带领团队逐梦的明星团长。他如宝刀出鞘,剑指冠军——要战!

资深“机械控”突破自我 征战圆机械梦想

李晨稳健、睿智的形象深入人心,更是有名的“机械控”,对机器人领域有着一定的了解和热爱,参加《机器人争霸》后,李晨更是成为了节目官方认证的“李教授”。在四位明星嘉宾中,李晨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而他踏上《机器人争霸》赛场的理由十分纯粹——只因热爱,只为圆梦。无论曾有多少掌声与肯定,这一次,他与所有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向着胜利奋勇前行!男人的热血不会熄灭,“生无畏、战不止,要战!”

拥有强大的能力、坚定的信念,李晨能否带领自己的战队问鼎冠军?自信的他又将如何与参赛选手之间达成彼此信任,收获胜利之外的成长?

在这片硝烟弥漫的机器人竞技场上,我们一同见证强者如何突破自我、为“信”而战!在这里,参赛的机器人勇士们逐鹿厮杀,明星团长们运筹帷幄,可谓火花四溅、精彩绝伦。“要战”的李晨将为观众呈上怎样的惊喜?3月29日起每周四晚8点爱奇艺《机器人争霸》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