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琥《嘿 朋友》温暖上线 用音乐“鸡汤”吟唱友情岁月

娱乐 星关系 2018-03-23 16:54

 

安琥《嘿 朋友》温暖上线 用音乐“鸡汤”吟唱友情岁月

近日,全能唱将安琥带来新专辑《琥式情歌》友情系主打单曲《嘿朋友》,歌曲温暖而又铿将有力,安琥将自己凝练22年的人生感悟、困惑、挣扎与承受,幻化成一碗音乐的“鸡汤”。不管彼此是否相识,不管彼此是否蒙面,此刻的安琥就像一位陪伴在你身边多年的老友,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内心阅历,告诉你生活的真谛和信念,那轻轻地吟唱,为你拂去心灵的疲倦和尘埃,让你在每个偌大的城市、在每个寂寞的深夜,在每个感到疲惫的刹那,却都可以在听到安琥这首歌的时候,再次心中充满力量,继续满怀期望继续前行。

“嘿朋友”这是整首歌曲的开场白,或许也是我们生活中一句简单而平凡的招呼,但却是安琥对友情最沉重的牵挂与问候。无论此刻我们是否相识或是擦肩,无论此刻我们身在何处,无论我们咫尺又或天涯,对安琥来说,每一个此刻听歌的你,就像是一个久别重逢的老友,即便平日里各自安于自己的轨迹努力而认真地前行着,经历着各自不同的人生和风景,也能突然就在某一首歌里重逢,跨越千山万水感受着彼此的感同身受,互相温暖互诉衷肠。听《嘿朋友》,就像是听安琥写给你一封情深义重的书信,有他最温暖的声音和他用岁月凝练的感悟,或许这个世界总比我们想象的孤单和风霜,偶尔也会让你疲惫,可安琥却总想用歌声轻抚你,愿你始终相信,这世界依然比我们想象的温暖与善意,因为这个世界总会有人默默地关心着你、爱着你,想要为你抵挡风霜雨露,想要给你最好的守护和无尽的力量,就像他在歌词中所唱的“没有过不去的沟壑,没有跨不去的星河”“听我唱完这首歌,你不会孤单寂寞,你至少还有我”,安琥的低沉、磁性、温柔的嗓音映衬着歌曲轻盈安静的旋律,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在每一个负重前行的岁月里,带给你依靠和安定。

或许因为感同身受,才更有直射人心的力量。安琥这个外表看似硬朗的男人,却拥有着一副极具亲和力的嗓音,磁性、温柔,或许这源自他曾有一段人生中最为纷乱晦涩的成长旅程,在理智对人生的探索与思索中渐渐告别了自己的童年,用眼睛咽下自己的咸,开始了北漂之旅:一天只吃一个煎饼果子,身无分文睡公园长椅,抛硬币决定去留……从海边小乡村奋斗到一线大城市,并有了自己的一席栖身之地,足足花了十几年。也正是这十几年来的人生经历为他的音乐创作贡献了太多太多。这一段段生活经历的累积,将他天然的醇厚声色和声音中无意中透露出来的沧桑发挥到极情尽致,甚至渗到听歌者的灵魂中去,慢慢形成安琥专属的“琥氏情歌”的风格和音乐标签,也诞生了《天使的翅膀》、《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等多首热门金曲。今已过不惑之年的他早已走过初出茅庐的浮躁与青涩,被打磨得更加大气沉稳,但内心仍旧保持对音乐初心的坚守,而这些年的人生历练、困惑、挣扎与承受,也都倾注在他的音乐理念之中,温暖而又铿将有力,带给听者更多关于人生的思考和感悟。2017安琥正式签约诚利千代娱乐集团时尚厂牌“诚利风尚”,担任首席运营官,再度开拓自己音乐事业版图,2018安琥再度献上全新创作EP大碟《琥式情歌》,凝炼入行22年辛酸往事的人生哲理,听他将人到中年阅尽人生百态对亲情、爱情、友情的人生感悟娓娓道来,正如当初我们初听的安琥,变得是岁月,不变的是音乐里久违的悸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