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终极复仇》3月29日上线 少年拳王逆袭归来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极复仇》3月29日上线 少年拳王逆袭归来
2018-04-17 14:57 南娱网   

由凉山雷霆影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奥创世纪(海南)互联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终极复仇》将于3月29日在搜狐视频上线。

 

由凉山雷霆影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奥创世纪(海南)互联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终极复仇》将于3月29日在搜狐视频上线。《终极复仇》由冷者小龙:素强执导、编剧并领衔主演,曲别拉果(又名白狼)、1娃·四爷、马海老火、李婷等青年演员加盟演出。

孝心男孩的卖拳之路 少年拳王的复仇逆袭

 

 

男主人公冷毅楠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善良的二叔把自己和弟弟抚养长大。岁月不饶人,二叔的年纪渐长,身体越来越不好,懂事的冷毅楠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冷毅楠想要给二叔和弟弟挣一个更好的生活,于是就拼命创业赚钱,但没曾想卷入了一场帮派争斗,二叔和弟弟也因此永远的离开了自己。没有了亲人依靠的冷毅楠心中孤苦愤懑,决心要为家人报仇雪恨,于是他与洪四结成联盟,最终将这股恶势力彻底消除!

动作戏诚意满满 导演现场展示真功夫

 

 

《终极复仇》除了饱满的感情戏之外,还有许多精彩的动作戏场面。片中所有打戏全部都是导演冷者小龙:素强亲自上阵,一招一式的武打动作和细密的音乐鼓点无一不在刺激着观众的视觉和听觉神经,让人直呼过瘾!

彝族小伙拍电影 演绎草根的电影梦

 

 

《终极复仇》的联合监制、影片中洪七的扮演者——曲别拉果(又名白狼)曾经是一名军人。从部队退役之后,热爱影视艺术的他不仅希望能在影视行业有所建树,更希望用镜头表现自己家乡的风情和多姿多彩的彝族文化。他的作品《微烛》、《从远山寄回的书信》等都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和少数民族风情,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终极复仇》将于3月29日在搜狐视频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