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演】打造高科技视觉盛宴 3月8日预售开启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6 16:40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演】打造高科技视觉盛宴 3月8日预售开启

3月8日,全球歌迷翘首期待的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演正式开启门票预售!本次演唱会是王力宏时隔四年后再次重磅回归,这场强大音乐巡演的首站——北京站将于4月13、14日在凯迪拉克中心火力开唱。

【1314】将生命期许音乐的舞台与粉丝相约相伴直至不老的2060

本次巡演首场北京站定于4月13、14日,妙语巧取“1314”谐音“一生一世”。这是华语音乐天才——王力宏又一次在用生命向舞台期许。日前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上曾向粉丝深情承诺,要相约相伴直至不老的2060。并允诺在以后的每个龙年都对《龙的传人》进行一次改编,以此形式来表达和传递音乐梦想的希望火炬,也是通过《龙的传人》与粉丝许下了一个浪漫约定。如此承诺不仅留在歌迷年华里,也种在了华语乐坛,感深肺腑。

【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火力全开高科技打造未来进行时

王力宏新专辑主打歌《A.I.爱》让听众感受到了人工智能的高科技魅力,而据王力宏透露,这次演唱会不仅在演唱曲目中以故事性为线索,和歌迷重温过去进行时,更通过炫酷的高科技手法,让歌迷感受一次未来时间里的环游之旅。正如海报中如梦如幻的背景一样,给予人隐约的时间与空间交错感。本场万众瞩目的视听盛宴将于3月8日15:00大麦网正式开启预售!火力全开!

这些年王力宏一直用创作实力为“华流”走向世界做出贡献,《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演,就是向世界展现华语音乐的巨大潜力和能量,也是对艺术创新的又一次极限挑战。

期待4月【1314】日,北京站王力宏开唱 !带属于你的一生一世,唤醒《唯一》那颗最青春躁动的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