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特种兵王之血战恶魔岛》杀青够硬才叫军事电影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种兵王之血战恶魔岛》杀青够硬才叫军事电影
2018-02-16 19:38 南娱网   

由李学政、张伟、阎宇、张亮亮担任总制片人,杨明担任制片人,黄照盛执导的军事题材网络电影《特种兵王之血战恶魔岛》杀青。

由李学政、张伟、阎宇、张亮亮担任总制片人,杨明担任制片人,黄照盛执导的军事题材网络电影《特种兵王之血战恶魔岛》,在经历了前后3个月的筹备和拍摄后,2月4日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影片由新生代演员杨澍、黄劲棠、张嘉希、艾尚絮主演,讲述了中国特种作战军人临危受命,英勇执行人质劫持、恐怖事件营救任务,与恐怖分子斗智斗勇,阻止生化武器泄露的故事。

《特种兵王之血战恶魔岛》是特种兵王系列的延续,前两部影片在口碑和票房成绩上均表现的极为突出,此次《特种兵王之血战恶魔岛》无论是制作规模还是故事格局都将全面升级。影片全程在海口实景拍摄完成,所选拍摄场景都是海口最偏远的地区,荒无人烟的原始森林,临近猪圈的废弃工厂,都留有整个剧组的印记。在将近零度的天气,女主张嘉希穿贴身背心拍摄,冻到全身发抖;有时碰到阴雨连绵的天气不得不中断拍摄,导演黄照盛忍不住吐槽说:梦想是沙滩、大海、比基尼,现实环境却比想象中困难的多,但好在我们团队非常专业,拍摄进程比较顺利。

金盾再续军事佳作 打造主旋律网络电影新时代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创作了《特种兵王》系列影视作品,打造了首部军事网络电影爆款,将充满正气、英雄气的军事题材电影搬上受众群体更为低龄的网络平台,为网络大电影带来了新气象。李学政主任对制片人杨明强调:《特种兵王之血战恶魔岛》要进一步延续《特种兵王》系列的成绩,这次我们的故事节奏要更加明快,剧情更加紧张,几分钟就要进入主要剧情,军人的形象刻画要立体,杜绝脸谱化,一定打造出新一代兵王不同以往的独特气质。制片人杨明作为地地道道的军事迷回敬礼道:保证完成任务!

超燃动作场面 扛起网络军事电影的大旗

大量的高强度近身爆破戏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其中没完(杨澍饰)双手抱红桃尖(张嘉希 饰)逃离左右两侧同时爆炸的楼房,炸点距离很近,第一次拍爆破戏的张嘉希坦言:炸点在身边爆炸的时候感觉要被吞噬了,这感受一辈子都忘不了,太震撼了。影片中ABC的扮演者艾尚絮也经历了很多的打戏和爆破戏份,每场戏后都禁不住手舞足蹈,直言很过瘾。

武打演员出身的黄劲棠在影片中承担了大部分的动作戏份,由于有武术功底他对自己要求更加严苛,为了达到最佳的效果,黄劲棠一遍一遍和对手排演,在理解导演创作思路的同时还需反复揣度角色内心,保证每个动作拳拳到肉,既真实又耐看。黄敬棠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创作态度,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称赞。

《特种兵王之血战恶魔岛》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艺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海南省金盾影视文化演绎有限公司出品,共同打造网络大电影界的“战狼”。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