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胡宇威《在纽约》媒体探班 暖男气质一挑戏中“温柔”担当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宇威《在纽约》媒体探班 暖男气质一挑戏中“温柔”担当
2018-02-16 17:59 南娱网   

近日,由李易峰、江疏影、胡宇威、蒋梦婕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大剧《在纽约》首次开放媒体探班。

近日,由李易峰、江疏影、胡宇威、蒋梦婕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大剧《在纽约》首次开放媒体探班,颜值与演技双双在线的演员们不仅在现场为网友们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也与媒体和粉丝们分享了暖心的拍摄日常。自小生活在美国的胡宇威温柔“吐槽”,因为工作原因离家太久,剧组的其它几位主演都比自己了解纽约。探班氛围欢快愉悦,粉丝纷纷上线评论表示:“胡先生帅气一笑,灿若星辰”。

作为深受各界关注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在纽约》顺应随时代发展,独具匠心力求创新。以展示当下中国新一代年轻人身上青春激昂的正能量为主题,深度聚焦海外创业一族,讲述了一段关于青春、创业与成长的故事。荧屏鲜萌演员胡宇威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美籍华裔的金融贵公子“申凯”,表面拥有完美形象私底下却患有严重的“低抗压酗酒症”,从小接受贵族精英教育的他,用完美的社交礼仪当作自己的保护色。

在前不久刚刚曝光的人物海报中,申凯的“温柔没毛病”无疑透露出他将挑起剧中的“暖男”担当,不仅如此,胡宇威自身的暖男属性,也令这一担当更具说服性。不仅让该剧“好看度”上升,更让粉丝期待不已。申凯这个角色身上背负了太多的东西,从特殊环境下长大的无忧无虑的贵公子到精英阶层,身份的转变让这个人物难度陡然升高,拥有多部作品的积累,相信颜值高演技好的胡宇威能够完美诠释这一角色。

2018年对于胡宇威可谓是开门红,《那刻的怦然心动》刚刚完美收官,《进击吧闪电》也进入卫视二次轮播,《在纽约》又紧张拍摄中。对于此次挑战的“申凯”一角,胡宇威表示:“自己很珍惜这次机会能够挑战不同的角色,并会尽全力去塑造一个真实饱满的人物。希望观众能够在这个角色上感同身受之余收获专属自己的成长”。剧中,申凯的帅气迷人、又自带“热点”的特点将暖男贵公子气质的极致绽放,相信又会引领一阵“暖男风”流行。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