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影评:顾长卫成功挽回了大家对青春片的印象!

娱乐 星关系 2018-02-04 16:27

提起顾长卫,大家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他的剧情片代表作《孔雀》和《立春》了,这些年,顾长卫电影作品并不算高产,可以说是非常低产到大家就快了忘了他还是个导演。顾长卫曾说“如果有什么电影是一定非做不可的,那一定是有不可割舍的理由”。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2月1日顾长卫带着他的最新作品《遇见你真好》来到郑州和观众见面。顾长卫说“拍摄这部片是对所有人青春的致敬”。而且,顾长卫拍摄这部片最牛的地方或许就在于,他没有启用那些流量小生,而是重用了很多新人,对这些新生代年轻演员,顾长卫也给予了厚望,“我相信大家看过电影后就会发现他们非常棒”。果然,顾长卫把已经扑街的青春片拍的让人有些许温暖、些许小感动,让人看完不自觉去怀念那些曾经属于自己的青春。而且,这部《遇见你真好》泪点与笑点齐飞,让全场观众倍感震撼。

《遇见你真好》影评:顾长卫成功挽回了大家对青春片的印象!

忠元:《遇见你真好》是一部青春片喜剧片,起初刚看到这部片的名字并无感,是冲着顾长卫导演来的,没想到全程看的很开心,中间还有好听插曲,最后还有杯子歌和Rap,讲述了在紫荆复读学校,白客、蓝盈莹、曹骏、张海宇、蒋易扮演的学生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曹骏扮演的让我最后才看出来是他,演技确实厉害,剧情很不错,剪辑也特别好,故事不是老套那种怀孕分手之类的事,而是不一样的青春喜剧事,大家可以去影院看看,很不错哦。

欢声笑语:整部影片围绕发生在紫荆复读学校里发生的三个懵懂的爱情故事展开,其中喜剧演员张海宇和蒋易将人物刻画的可圈可点,将笑点贯彻到整部影片,还有说河南话的主任,和严厉的宿管阿姨,都能勾起上学时的美好回忆,结尾笑中带泪,个中滋味只有你亲自去影院才能体会,推荐指数五颗星。

《遇见你真好》影评:顾长卫成功挽回了大家对青春片的印象!

这部《遇见你真好》,一下子把我拉回到了过去那个残酷而又美好的时光里。片中,那种高压式的学习模式,懵懂式的爱情,以及那种青春叛逆的躁动。都体现的淋漓尽致,真是让我们惊喜万分的同时又湿了眼眶。我们都知道顾导以往的风格,比如柏林银熊奖的《孔雀》还有《立春》。都是那种现实主义有内涵引人深思的类型。这次拍了一部这样的萌动青春理想型的电影也让观众眼前一亮,真的是笑点不断,有惊喜有感动有回忆,只有在那样的青春年华才会做那样让自己毫不犹豫毫不后悔的事情吧!

《遇见你真好》影评:顾长卫成功挽回了大家对青春片的印象!

森森:《遇见你真好》电影里充满着欢乐搞笑、青春的美好的时光,在一个复读学校里由范明饰演的教导主任和蒋雯丽饰演的宿管阿姨严管下演绎的一群正值青春性格不同的男女对爱情的追求,上演三段高中生的青春爱情趣事,将青春的躁动、率性及欢乐等多个方面揭示出来,看完后很有感触和共鸣——在青春旅程里,遇见你真好,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顾导的这部新作。

艾特杰:非常有幸被星关系抽中提前观看由顾长卫导演导的《遇见你真好》,还见到了顾导本人,让我感觉顾导很亲切。本片讲了三个学生时代年青人为了自己的爱人闹出的真心打动观众的爱情故事。顾导又把三个故事巧妙的和我们的生活联系起来。告诫我们在生活中遇到每个人都是该出现的人。也映衬了电影名字遇见你真好!电影拍的很用心不缺乏当代人追求快乐追求幸福追求自己的真爱,剧中有喜剧元素的加入,不完全让你感到观影的乏味。更让你在春节这个团圆的节日,满满的幸福、满满的爱。

《遇见你真好》影评:顾长卫成功挽回了大家对青春片的印象!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顾长卫新片《遇见你真好》将用别样青春感动你、温暖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