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柴格《南北兄弟》穿越时空 重返高中校园生活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柴格《南北兄弟》穿越时空 重返高中校园生活
2018-01-21 14:28 南娱网   

近日,由柴格主演的《南北兄弟》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以真挚的情感、极具代入感的大学生活,带给观众们快乐和感动,也引发了观众对大学生活的怀念。

 

 

近日,由柴格主演的《南北兄弟》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以真挚的情感、极具代入感的大学生活,带给观众们快乐和感动,也引发了观众对大学生活的怀念。而一次神秘的“穿越”令王南月柴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在最新的剧情中,王南月跟着弟弟一起回家,当他们来到弟弟曾经念过的高中参观时竟然发生了穿越事件,令这位看似永远也长不大的哥哥发生了巨变。王南月回到了高三,这里的一切都与现实生活截然相反,他在班里竟然是班长,并且学习成绩也碾压弟弟,父母依旧恩爱。柴格此时将王南月在面对突然“穿越时空”时,他的不知所措、他的随机应变、他的既来之则安之的洒脱,通过丰富的表情不露痕迹的展现出来,并将这种惊诧后的顺其自然,拿捏得十分自然到位、切换自如。

柴格凭借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哥哥王南月古灵精怪的人物形象,该剧在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王南月此次不一样的互换之旅会使他有何改变?接下来的“高中”生活又会是以怎样的发展画上完美的休止符?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