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出道就酗酒?陈乔恩酒驾被捕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道就酗酒?陈乔恩酒驾被捕
2018-01-05 14:47 pclady   

陈乔恩近年来演艺重心转往大陆,4日惊传在台北酒后开车遭逮,大安分局依照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9点她戴着口罩现身地检署,10点35分谕令10万新台币交保候传。根据警方提供监视画面,陈乔恩驾驶白色MINI违规红灯右转才遭拦下,与警方应答明显缓慢,警方问:“你是喝啤酒吗?”她回:“酒。”模样狼狈。

陈乔恩4日凌晨1点多酒后开车上路,因为违规红灯右转,遭警方拦下,警方更告诫她别危险驾驶,差点酿成意外,她因身上明显酒气,遭警方要求下车酒测,结果酒测值达0.67,模样狼狈。

陈乔恩4日传出在台北酒驾,在早上将近9点戴著口罩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地检署,目前正在等候检察官开庭讯问。据悉,陈乔恩表示在家喝酒后,想出门买东西吃,红灯右转就碰上警察,酒测值高达0.67,直接被警方带回警局侦讯。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