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酒驾上热搜 酒驾被台拘留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6 09:26

中奢网娱乐讯 陈乔恩酒驾上热搜,陈乔恩酒驾被台拘留。陈乔恩在台湾酒驾,被台湾警方拘留,并且判处罚金两万多人民币。像陈乔恩这样的公众人物,居然喝酒开车,这简直是不可容忍的。这次的行为对陈乔恩来说,是一件很影响形象的事。

陈乔恩酒驾上热搜 酒驾被台拘留

陈乔恩酒驾被台拘留

女明星陈乔恩最近在大陆发展的不错,不管是什么角色都演的很不错,观众对她的印象也还算可以。只是没想到最近,陈乔恩因为在台湾涉嫌酒驾,被台湾警察拘留。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当晚喝酒开车,被警方拘留,早上九点多,被台湾交警大队依法送往台北地检署,等待下一步开庭审讯。这个消息公布之后,不少网友对陈乔恩失望透顶,很多人表示没想到陈乔恩居然也酒驾。

陈乔恩酒驾上热搜 酒驾被台拘留

陈乔恩照片

陈乔恩最近这几年发展的很不错,这次被曝酒驾,不知是不是为某人出轨挡枪。台湾艺人现在在国内发展的都还不错,不管是霍建华还是林心如名气都很大。但是像这样酒驾被抓,估计以后在娱乐圈再也没有立足之地了。据了解,陈乔恩最近一直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事业上,而且还增加了在内地的工作量,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完美的颜值身材,成为了国内一线女明星。

陈乔恩酒驾上热搜 酒驾被台拘留

陈乔恩照片

据了解,这次陈乔恩被警方拘留,通过初步了解,陈乔恩会被开罚单,约人民币两万多。陈乔恩表示,自己当天在朋友家里聚餐,因为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所以就喝了一点酒。对于自己酒驾得行为,陈乔恩深表歉意,并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陈乔恩去年收入两亿人民币,可以说是国内吸金冠军。但是这次陈乔恩酒驾,对她的形象还是事业都有很大的冲击。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酒驾这样的行为绝对不可原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