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如果爱》李茂弦子将接管民宿? 醋坛打翻波折不断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果爱》李茂弦子将接管民宿? 醋坛打翻波折不断
2018-01-13 17:24 南娱网   

《如果爱·为爱同行》正在湖北卫视每周日21:20热播,“帽子夫妇”李茂、弦子继续真爱之旅。

 

 

 

 

《如果爱·为爱同行》正在湖北卫视每周日21:20热播,“帽子夫妇”李茂、弦子继续真爱之旅。而在前几期节目中,“帽子夫妇”日常互怼,被网友笑称为“互怼夫妇”。本周日夫妇二人将迎接新的挑战——接管民宿,他们会遇到怎样的挑战?

节目预告片中,李茂、弦子二人晾洗床单、刷马桶、整理房间,将民宿打理得井井有条,而神秘客人的到来,也让他们大惊失色,惊喜重重,吊足观众胃口。

而据节目官博透露,本期节目中,弦子还将遭遇“情敌”吃醋李茂,老婆吃醋,李茂又该如何机智应对?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21:20,相约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李茂、弦子一起“为爱同行”!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