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演员庄志出演话剧受追捧 时尚大片曝光演绎冬日暖心型男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庄志出演话剧受追捧 时尚大片曝光演绎冬日暖心型男
2018-01-23 16:54 南娱网   

内地男演员庄志近来因为话剧《透气》受到媒体的关注,庄志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从介入他人婚姻的第三者到对感情专一却意外失明身亡的军人

 

内地男演员庄志近来因为话剧《透气》受到媒体的关注,庄志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从介入他人婚姻的第三者到对感情专一却意外失明身亡的军人,虽然头顶“歌手跨界”的身份出演舞台剧,但无论从现场表现还是到市场反馈,庄志都以一个专业演员的表演受到一致认可。今日庄志最新时尚写真大片曝光,实力演绎白色纯净风和忧郁成熟男人两种不同风格的冬日暖心型男。

很多人对庄志的熟悉是因为他是内地流行音乐组合双囍兄弟成员,2015年发行《我嘞个曲儿》EP正式进军歌坛,轻松快乐的曲风,亚洲热歌榜、中联榜、红歌榜等多期在榜TOP10,四十家电台联合专访推荐。2016年最新概念EP《莫吉托》空降亚洲新歌榜第十名,亚洲中文音乐第七名等成绩,成为第一位登陆CDbaby的华语歌手,第一位在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发行的华人歌手。其实早在做歌手之前,庄志就通过2007年的“加油好男儿”比赛进入娱乐圈,拍摄过《那不是地中海》《好好生活》《片警妈妈》《进城》《听我讲故事》等电影电视剧,2017年在电影《失忆的梦想》和话剧《透气》中也都有精彩表现。

除了拍摄影视剧和唱歌,长相帅气的庄志经常受到各种演出活动的邀约,参加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春晚,CCTV《奋斗》年度盛典,《爱唱红人馆》《夜唱》《VV星直播》《大咖秀》《王牌来了》《明星魔幻秀》等节目都曾举办过专场专访歌友会,还因为一直以来在歌迷心目中阳光健康的形象,庄志和搭档曹哲成为2022年冬奥会的明星志愿者,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