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电影《疯狂好男人》拍摄中 疯狂剧组升级讨论社会热点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疯狂好男人》拍摄中 疯狂剧组升级讨论社会热点
2018-01-23 16:52 南娱网   

2018年1月10日,由深圳华安康传媒影业有限公司拍摄并出品的院线喜剧爱情电影《疯狂好男人》在山清水秀的仰阿莎故乡一一剑河县隆重举行了电影开机仪式。

 

2018年1月10日,由深圳华安康传媒影业有限公司拍摄并出品的院线喜剧爱情电影《疯狂好男人》在山清水秀的仰阿莎故乡一一剑河县隆重举行了电影开机仪式,开机仪式地点选在世界最大苗族女神仰阿莎雕塑像下,预示着女神仰阿莎对电影的无限祝福!

《疯狂好男人》由青年演员、导演李抒航执导,主演阵容包括:李抒航、郑清文、贺生伟、韩照、邱云鹤、赵岩松、王季明珠、李明、王修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李抒航曾制作并主演电影《疯狂电影人》;导演并主演院线电影《片甲不留》、惊悚恐怖影片《诡娃》《诡戾》等,这次在《疯狂好男人》中李抒航将再次挑战自我,转型喜剧,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黑色幽默表演方式为观众呈现一部让人耳目一新的关于男人的搞笑故事。

当红小花出演 讨论社会热点

当下,符合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标准已随着时代的进步在不断改变,但无论女人的标尺如何更替,相信男人只要金诚所至,敞开心扉,必将都会有所收获。

《疯狂好男人》中那个让万千男人神往的幸福女一号由出演过多部热剧的国内知名偶像演员郑清文担任,郑文清近期出演过《我们的爱》、《超级翁婿》、《城市恋人》等多部热门剧集,可以说是近期内地冉冉升起的小花。

如此郞才女貌的CP担当男女一号,将会迸发出一段怎样感人又喜感的爱情故事让人不禁万分期待!

远离浮华都市 取景十分考究

影片取景地十分考究,选在荣获中国优秀民族建设之乡、全国100个最具幸福感城市、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等诸多殊荣的魅力城市——黔东南部的剑河县。明星阵容加持助阵,忍俊不禁的流行套路,配上剑河县优美迷人的风光,再加上当地充满民族特色的建筑群,相信这会是一部画面精致丰富、轻松诙谐又温暖的诚意之作!

影片预计今年会在大荧幕上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