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原来你还在这里》杀青 “小钢炮”海佟喜迎绿叶第二春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来你还在这里》杀青 “小钢炮”海佟喜迎绿叶第二春
2018-01-10 16:27 南娱网   

近日,由林玉芬执导,杨子姗、韩东君、何晴、海佟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历经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圆满杀青。

近日,由林玉芬执导,杨子姗、韩东君、何晴、海佟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历经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圆满杀青。相关演员剧照及片场花絮被相曝光,被称为演员界“小钢炮”的上海籍青年演员海佟也因此再度进入观众视线,海佟在剧中饰演一位风趣幽默,左右逢源,非常热心肠的白领高管,被主创笑称开辟出了绿叶角色的第二春。

据悉,演员海佟曾在电影《喜欢你》片中饰演衰厨师,这位替主厨周冬雨应战酒店总裁金城武的副主厨角色给广大观众和圈内人士都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加盟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担任木东公司策划部经理李峰,为人风趣幽默,工作组织有方,是杨子姗饰演角色苏韵锦的直接上司,对杨子姗倍加关爱,潜心栽培,人称呼为“暖男李哥”,与上司项目部老大果姐是一对职场黄金搭,圆滑世故,左右逢源。海佟凭借一贯的角色经验把小配角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该剧中也精准拿捏住角色的尺度,力求人物自然丰满,贴近生活及原人物形象,深受导演和剧组同仁的一致好评。

除了人物塑造深受认可之外,据片场工作人员曝料,海佟也是片场的开心果,与杨子珊此次合作是继年代谍战剧《红蔷薇》之后的二度续缘,在片场海佟常以幽默,喜感、呆萌的形象带给片场海量的欢声笑语,自封为演员界的“小钢炮”,真可谓短小精悍,意气风发。不论是频繁遭受韩东君与李程斌的大肆调侃,还是经常性逗笑杨子姗和蓝盈莹,都能带动监视器前的林导一起嗨翻片场休闲时光。

如此祥和欢乐的片场时光难怪主创杀青后均表示恋恋不舍,海佟这位片场开心果究竟在剧中能带来怎样的角色呈现,期待《原来你还在这里》早日与广大观众见面,揭晓迷底!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