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95后女演员许诗晨参演电影《太白剑》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5后女演员许诗晨参演电影《太白剑》
2018-01-10 19:32 南娱网   

2017年12月1日,由东峰文化、麦扬文化、智盛传播等公司联合出品的玄幻武侠巨制《太白剑》在北京杀青。

2017年12月1日,由东峰文化、麦扬文化、智盛传播等公司联合出品的玄幻武侠巨制《太白剑》在北京杀青,本片由知名制片人韩东旭担任制片人,甄子丹公司签约演员、甄家班主力喻亢担任总监制及武术导演,青年导演周敬峰执导,影片由香港著名演员汤镇业、汤君慈、95后新生代演员许诗晨、周靖潼、梁俊一、杨乾龙联袂主演。

许诗晨在《太白剑》中饰演彩月

该片讲述了剧中人物李笑、唐小樱、赵成龙、彩月、方誉五人虽背负着不同的使命以及爱恨情仇闯入这片暗影森林,但在遇到不同的危机后,五人相遇并一同识破玄冥城城主汪真一心想得到太白剑的阴谋而展开的一段有血有泪的英雄故事,在片中许诗晨饰演彩月,原本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小姑娘,在母亲被大反派汪真(汤镇业饰)困在山崖后,不得已踏上救母之路。

据悉,许诗晨出生于1995年12月23日,河北邯郸人,大学期间被资深经纪人李艾珊发掘,2017年与北京麦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同年参演电影《太白剑》出道。

据悉,电影《太白剑》将中国武侠与流行电竞元素相结合,真实的还原了电竞中的经典场景以及动作招式,在武侠电影领域,创造了独特IP,目前,《太白剑》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之中,将于近期上映。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