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丽热巴新剧《一千零一夜》开拍 与邓伦组CP超养眼!

娱乐 星关系 2017-12-26 20:24

近来人气偶像鹿晗跟关晓彤的爱情,震动整个娱乐圈,更令3千万粉丝集体失恋,而鹿晗在《奔跑吧,兄弟》中,一直跟迪丽热巴打得火热,合作无间,被封为最合衬的“陆地CP”,因为二人当时也未有情人,所以不少粉丝也期望二人能够相恋,但随着“鹿彤恋”曝光,迪丽热巴亦正式“失恋”,未能跟鹿晗开花结果,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最近疑似迪丽热巴的梦中情人总算呈现,他就是邓伦。

迪丽热巴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奔跑吧里迪丽热巴和鹿晗被节目组有意剪辑成cp,俩人甜蜜的互动环节也是让广大网友操碎了心,有的就爱看他俩的互动称为“陆地夫妇”,有的就反对炒cp多为两人各自的唯粉,最后导致迪丽热巴被全网黑,知道鹿晗和关晓彤公布了恋情迪丽热巴也得以脱身漩涡,这件事也让迪丽热巴身心疲惫,连勤更的微博都少之又少。

迪丽热巴

近期和邓论合作的《一千零一夜》发布了剧照,只见在花簇中俩人合捧娇艳的花朵,甜甜的笑容很是养眼。

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近日开拍,讲述凌凌七和柏海因为阴差阳错的“事故”而碰撞出的一个爱情故事,男女主角是当红的花旦迪丽热巴和邓伦,迪丽热巴在剧中是一个善良,乐于助人的一个姑娘,但是性格却有一些内向,在工作上也很难有所发展,并且一直爱慕邓伦,却自卑不敢表达自己的感情。剧中热巴慢慢放下自卑,改变自己,也帮助邓伦克服了童年的阴影,然后收获了童话般的爱情。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和邓伦在娱乐圈没有太多交际的明星在一起合作之后,粉丝和观众们也都纷纷表示期待。不过前段时间有网友拍到了邓伦与迪丽热巴在片场的视频。在刚开始的时候,两人手牵着手走在一起,不管从身高来看,或者从穿衣搭配的方式来对比,两人也非常符合《一千零一夜》记忆中的情侣角色。从图中看迪丽热巴穿着蓝色的毛呢大衣,扎着个可爱的丸子头。与此同时,还背着一个一直符合迪丽热巴风格的背包,邓伦穿着黑色的毛呢大衣,里面搭配一个高领的白色针织衫,两人站在一起并没有形成最萌身高差,却有了“情侣”般的完美比例!

迪丽热巴邓伦

邓伦和迪丽热巴都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迪丽热巴是邓伦的学姐,两人首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网友们也大多都觉得他俩很般配,如果真的在一起还真是一对金童玉女呢!不过,荧屏里的真假CP未免太多,之前热巴和鹿晗也是大家很看好的一对,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的鹿晗还是和“国民闺女”关晓彤在一起了。至于两人是否能擦出火花,邓伦在采访中被问到合作对象是迪丽热巴的感受,一脸害羞,同时两人年龄相近,据说热巴是上戏校花级的存在,期待两人有不一样的火花。

迪丽热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