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柒个我》山菜CP又双叒叕撒糖 张一山竟狂追张晓谦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柒个我》山菜CP又双叒叕撒糖 张一山竟狂追张晓谦
2018-01-01 16:58 信报网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担任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张一山、蔡文静主演的治愈系爱情剧《柒个我》自上线以来热度持续走高,播放量已突破15亿!本周回归的沈亦臻抓紧时间两次表白,开启超甜情话模式。少女人格莫晓娜终见梦中情人,张一山放飞自我变身撩汉小能手。

山菜CP两次告白发糖新手熬成老司机

消失一周的沈亦臻(张一山饰)终于上线,一回家就四处寻找白欣欣(蔡文静饰),不见面都虐狗,见了面更是狂撒糖,一记额头吻克制又深情,约会陪床两不误,还给出再也不会迟到的承诺,沈亦臻牌暖宝宝真是质量颜值双保障。本周两人不负众望,正式确定了情侣关系。看到沈亦臻在自家旋转楼梯上的隔空表白,让人感叹果然贫穷会限制想象,这样浪漫多金又会撩的男朋友请来一打好吗!原来张一山也是可以正经告白的,抠手和眨眼等细节拿捏的恰到好处,活脱脱一个深情又青涩的恋爱新手,表面害羞背后却开心到飞起,这突然灵巧的跳跃再加上得意的小表情让人忍不住也跟着露出了姨母笑。

开了窍的恋爱新手蜕变神速,原来告白这种事也讲究熟能生巧。第二次告白的沈亦臻堪称老司机,一段谁交违约金的谈话就轻松把白欣欣撩的晕头转向,对口供都能说成“对个口”,沈亦臻这是污力值也跟着开窍了吗?白欣欣也不甘示弱,一句“我的男人”震惊四座,轮番虐狗轰炸后还在酒窖里故地重吻,果然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上次没有发完的糖,这次终于补回来了!

张一山错位感情线大喊老公生扑张晓谦

亲哥秒变情敌?有个人格分裂的男朋友一切皆有可能。少女人格莫晓娜一上线直接扑倒心心念念的“梦中情人”,“长得帅的,都是老公”说出广大迷妹心声,可怜白向荣毫无防备就被扣上了“老公”的头衔。张一山的“山式比心”重出江湖,还一脸娇羞的要求张晓谦喂饭,这突如其来的精致还真是有点让人吃不消。除了原创梗,污妖王的段子也是信手拈来:“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网友已经忍不住要承包张一山的娇羞笑声了!可怜张晓谦满脸拒绝被迫上演高能追逐战,最后只能生无可恋大喊“我恨费玉清”。

你以为把莫晓娜拖到医院就天下太平了?这才是“她”真正的主场!张一山又是斗保安又是玩跳绳完全放飞自我,还对自己的女装造型做出了小肯定“还是挺好玩的”,看来偶像包袱是真的已经成了路人。又要霸总强势吻,又要暖男浪漫表白,张一山和自己抢女人抢男人都毫无违和感,这演技怪不得张晓谦都被会带跑偏:“你老公我”简直画龙点睛,这四舍五入就算张一山撩汉成功了!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