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晓谦《柒个我》热播 与张一山双面配合爆点十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07 15:31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任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张一山、蔡文静、张晓谦等主演的《柒个我》开播四周,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20亿。剧中多重人格的变换以及不同人格延展出来的趣味剧情引发网络热议,张一山张晓谦更是借角色特点,前后展现两种反差相处,给观众更新鲜的体验,提供趣味笑料。

张晓谦《柒个我》热播 与张一山双面配合爆点十足

 

张晓谦《柒个我》热播 与张一山双面配合爆点十足

正面碰撞起火花 情敌之间冲突升级

随着剧中情感线的不断清晰,白向荣(张晓谦饰演)从网友们纷纷感叹“想拥有”的国民哥哥身份转化为女主白欣欣(蔡文静饰演)的守护骑士。为了欣欣免于遭受伤害,触碰到复杂的身世真相,白向荣与沈亦臻(张一山饰演)展开正面较量,一次次男人的对话硬气十足。一方面,是对于多重人格互相理解的两人,另一方面又是同时站在女主身边的竞争者。两人之间的情敌关系层级多样,正面碰撞激荡出强有力的情绪冲突,带动观众的刺激感官

在播出的剧情中,两人还在医院大打出手,将情敌碰撞推向高潮,并在高潮处紧急转弯,进行深入的谈心,走向最终的释然。一场戏可谓将愤怒、恳求、理解等多种复杂情绪糅合。据悉对于这场戏,张晓谦直言片场和张一山两人拍到哭,前后充满挑战的情感变化让两人在拍完后更是松了一口气。

张晓谦《柒个我》热播 与张一山双面配合爆点十足

 

张晓谦《柒个我》热播 与张一山双面配合爆点十足

错位感情粉色足 你追我逃撒糖不断

严肃认真的情敌相处之外,张一山张晓谦的“谦山”cp更是成为网友们打趣的重点。当白向荣初遇沈亦臻女性人格莫晓娜后,世界瞬间变粉。大喊老公,吃饭求喂,如此做妖的莫晓娜让张晓谦大呼“什么鬼”,分分钟拿头撞桌子。张一山一句“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的寻味表情,吓得张晓谦满脸拒绝,上演高能追逐战。你追我逃之间更是大喊“我恨费玉清”,引发爆笑。而白向荣逃避之余,亦有嘴瓢直言“你老公我”,细节反应增添笑料。引得网友们对于这对新cp期待连连,打趣张晓谦“快放弃挣扎,投入到张一山的怀抱”,忍不住开始磕两人的糖。

之后《柒个我》将走入更为紧张的剧情发展中,情敌之间火药升级,身世之谜即将揭晓。在此之余,白向荣和莫晓娜的亲密发展更将成为刺激剧情的一抹亮色。张晓谦张一山两人之间张弛有度的配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