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中尔甲携手俞敏洪阿来董宇辉 雪山之下共赴一场人文对谈

娱乐 娱乐中国 2023-06-10 08:40

娱乐中国讯 近日,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来到了素有“川西小瑞士”、“人间净土”之称的四川阿坝州四姑娘山,与民族歌唱家容中尔甲及着名作家阿来在雪山之下共赴一场人文对谈。在容中尔甲的带领下,俞敏洪和阿来亲临斯古拉文旅城,感受来自原生态歌舞乐的文化魅力。

宣传图 (3).jpg

吃着耗牛肉,看着极具民族特色的精彩表演,容中尔甲与两位客人都沉浸在这纯正的藏族婚俗文化当中,体验藏族婚礼特有的仪式感和神圣感。表演过程中互动环节颇多,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俞敏洪与阿来亲自上台,为婚礼仪式中的男女主角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演出在欢呼与掌声中渐渐接近尾声,为表达对两位老师的到来以及各地游客支持的感谢,容中尔甲倾情献唱,将表演的气氛推至顶峰。在他的歌声中,饱含着对民族文化的深情和对家乡的挚爱,他将情感融入在一字一句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宣传图 (1).jpg

容中尔甲对于家乡以及民族文化的情感让人感动,他从不刻意迎合市场,始终带着敬畏之心推广民族文化,把最原汁原味的东西带给大家,令人钦佩。他将民族文化传承给新时代的年轻人为己任,最大程度地推广嘉绒文化。数年前,一台原生态歌舞乐《藏谜》短短几个月就在全国20多个城市完成上百场演出,精湛的演出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的多姿多彩;精心打造的电影《阿拉姜色》夺下多个电影A类大奖,蜚声国际,让大众在大银幕上欣赏到了极致匠心的中国藏族题材影片;同时,耗时五年精心打磨的母语专辑《天唱·仓央嘉措》连夺国际乐坛大奖,用音乐向世界展示着民族文化的魅力。而如今,他又将嘉绒文化的精髓凝练,创造出四姑娘山有史以来最大的歌舞表演《遇见斯古拉》,以音乐、舞蹈、民族、民俗等文化为载体,展示了嘉绒文化的多彩魅力和精神风貌。

宣传图 (2).jpg

此次容中尔甲、俞敏洪、董宇辉、阿来齐聚神山脚下,一同感受四姑娘山风采,正是藏族文化魅力的最好证明,斯古拉文旅城在不断的开拓与创新下,正逐步成为四川文旅新名片,成为独据嘉绒藏元素的文化品牌、文化精品。文字表达不出四姑娘山震撼的万分之一,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亲临神山,身临其境地感受斯古拉的文化魅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