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中尔甲新歌《人生第一座雪山》上线 MV尽显川西之美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12-20 11:18

娱乐中国讯 12月20日,容中尔甲全新单曲《人生第一座雪山》正式上线,声声呼唤,温柔而深情,引起了众多在外奔波的游子对家乡的思念。

“走在林立的高楼之间 我的心却飞向那遥远的天边总想逃离这城市的喧闹追梦的人又何时能放下誓言”这大概是所有追梦人的心声。容中尔甲用对故乡美景最真挚的歌颂,与漂泊异乡的人们共情,诉说着对故乡最真情的告白。

2000x3000.jpg

作为土生土长的四川省阿坝人,容中尔甲对故乡的斯古拉山有着特别的情感,正如他歌曲里所呼唤的“斯古拉 斯古拉 你是我人生第一座雪山;斯古拉 斯古拉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那座神山”,在容中尔甲心中,已将这座山比作自己人生第一次爱恋。为表达对故乡最真切的感情,《人生第一座雪山》也由容中尔甲亲自作词作曲,他将民族音乐与现代流行音乐巧妙地结合在一起,造就了极具个人特色的独特风格,用自己的表达方式展现出对大自然、对故乡的那份最纯真的爱。

1680x580.jp.jpg

据悉,随着歌曲的上线,MV也随之公开,视频中展现了众多斯古拉神山的旖旎风光,目之所及,尽显川西之美。伴随着悠扬的歌声,跟着容中尔甲的身影,一起穿梭于山林之间,感受那份来自自然风光的神圣之美。

容中尔甲致力于宣传家乡文化,不仅在歌曲和影视作品中有卓越成就,他还亲自来到斯古拉山下,出品并打造了斯古拉文旅城。其中斯古拉文旅城的核心就是容中尔甲演艺中心,它是国内最大的室内三维实景演出中心。在这里,大家可以欣赏到由容中尔甲出品导演,斯古拉山有史以来最大的歌舞表演,也是最能代表嘉绒藏文化的歌舞剧——《遇见斯古拉》。斯古拉山人间净土,天籁之声倾情歌颂,让我们跟着容中尔甲的歌声一起,感受斯古拉山的独特魅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