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队长4:世界新秩序》副标题改名为《勇敢新世界》

娱乐 电影界    2023-06-08 13:42

1

坊间早有传闻美国队长4:世界新秩序》(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的副标题要改,果不其然,今天该片主演安东尼·麦基(Anthony Mackie)发了一张片场照,可以看到片场已经在用新片名了——“勇敢新世界”(Captain America:BraveNew World)。

安东尼·麦基发的这张片场照是他和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相谈甚欢的照片,在《美国队长4》中,安东尼·麦基扮演“美国队长”,哈里森·福特扮演“绿巨人”(Hulk)的老丈人——“罗斯将军”(Thaddeus “Thunderbolt” Ross)。

在漫威漫画里,罗斯将军后来变成了“红巨人/红浩克”(Red Hulk)。

之所以改名,可能是因为“世界新秩序”这个词儿被玩儿坏了,现在人们一听到“世界新秩序”首先想到的是阴谋论。

《美国队长4:勇敢新世界》(Captain America:BraveNew World)将于2024年5月3日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