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舞社》第二季Battle大战极限突围 高瀚宇李斯丹妮赞多爵士热舞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5-14 15:16

“下一次,一定是更好的我们!”随着郑秀妍与RMB Crew、VIP两支厂牌的遗憾淘汰,由优酷独播,灿星承制,须尽欢独家冠名的明星带队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三赛段暂告结束

国风齐舞荟萃视听盛宴,Battle大战展现顶尖舞技,当杨丞琳、郑秀妍、高瀚宇、李斯丹妮、程潇、赞多携手6支限定厂牌释放热血“团魂”,原生的热爱能量凝聚高光时刻,开拓出独属于“舞社”的追梦青春群像。

 

Battle大战 “团魂”输出

郑秀妍淘汰流泪告白厂牌 赵轶袁冶为梦而舞打动全场

燃起全网关注的《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三赛段Battle大战昨日上线,凭借丰富多元的赛程设计、火热的强对抗氛围,深度拓维街舞综艺的可看性,收获观众们的满分好评。在最后三轮Battle比拼中,杨丞琳与madeinV、Triple.S两支厂牌托付衷心、默契联结,带着相互鼓励的温情,联手晋级下一赛段。尽管有RMB Crew和VIP拼尽全力,郑秀妍最终还是难逃淘汰命运,排名末位遗憾离场。

不论是编舞师短短、二涵的国韵舞台,还是抢七大战中全员追分的名场面,这支限定厂牌已然用执着坚守刻画出“团魂”的模样。被队员们的付出感动,郑秀妍一时难以控制情绪,流泪道出感谢:“当你们告诉我,为了团队可以跳不一样的东西,那么你们已经证明了自己。下一次,一定是更好的我们!”

靠着在2V2 Routine Battle轮次的极致发挥,高瀚宇一路超车,积分排名豪取第一!来自XCREW–Future、T.I-CO的Battle型舞者们,释出足以掀翻天花板的Hiphop能量,连续赢下六轮对抗的卓绝战绩,也让他们把舞台变成自己的主场——“只是想告诉大家,Hiphop就是这样玩的!”对于新生代舞者们,李斯丹妮依旧有无限信任随行。不负这份期待,NewSwagKing的欧阳晨哲、URBANANIMAL的荭荭在同曲Cypher环节奋力一搏,帮助厂牌逃离降级区,实现了一次炸裂无比的逆风翻盘。

而两位老主理人程潇、赞多则以稳健的战术安排多点开花,最终排名二、三位,顺利通关。小作品战里,T.I–QueenBee与9452的双向奔赴,由编舞师苏恋雅和Apple杨麒温暖携手,有关人情际遇的主题,戳中无数观众内心的柔软。

另一边,VS Girls、1758两支厂牌的队长赵轶、袁冶合作成就一支本场最高评分的作品。光影流转间,梦想的舞步倾泻而出,惹来全场泪奔。袁冶渴望用这个作品,为观众讲述舞者的人生故事:“我们是两个30多岁的姐姐,她已育、我已婚,跳舞这么多年,即便经常想放弃,但我们还在坚持。”

 

联欢会主理人艺能拉满

杨丞琳唱《年轮说》好治愈 高瀚宇李斯丹妮赞多爵士热舞

随着主理人、舞者全员Cypher共舞的场景落幕,《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用原生的热爱能量凝聚高光,绽放属于街舞青春的强烈光热。而舞者们的并肩情谊并不会就此终止,离别前,经典的“心愿联欢会”欢乐登场,带来各式笑料与惊喜,6位主理人艺能感爆棚,互相满足心愿的环节话题度拉满。高瀚宇、李斯丹妮、赞多结成“受害者联盟”,无奈接受Jazz热舞挑战:原本是独具风情的美好画面,却被高瀚宇的脚底打滑破坏,搞怪一幕引发全场爆笑。高瀚宇也笑着调侃道:“说好要跳‘性感火热的舞蹈’,我只负责‘火热’吗?”

联欢会的魅力不仅在于欢乐的氛围,还有舞社成员们流露的真情实感。杨丞琳将自己的代表作《年轮说》,献给所有的舞者和主理人,用温暖的声线疗愈悲伤。读过年轻舞者欧阳晨哲写的信之后,李斯丹妮不禁泪目:“我的厂牌很关心我、很爱我,这是我以前很少感受到的情感……”在欢笑中积累着的友情、为共同目标突围奋进的团结一心,以及青春书写的热爱故事,都将伴随着“舞社”继续下去。

下周六中午12点 ,《 了不起!舞社》第二季 新赛段即将开启,国际 踢馆 团来势汹汹,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